口碑崩塌,农夫山泉股价连跌三天

每日快讯
2024
03/06
10:55
分享
评论

近期,农夫山泉时间愈演愈烈,其创始人钟睒睒遭到广大网友的质疑,类似“忘恩负义”、“农夫与蛇”的恶评一股脑向农夫山泉袭来,形成一股“赞娃哈哈踩农夫山泉”的风波。

面对种种猜测和质疑,3月3日,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发文了《我与宗老二三事》,称“网络上却出现了大量对我个人及农夫山泉的诋毁,这这绝非宗老所乐见”、“希望广大网民们表达对宗老追思的同时,勿被个别自媒体或大V们带了节奏”,并且将自己与娃哈哈划为统一战线,“无论娃哈哈或农夫山泉,始终坚持的都是同一件事:为老百姓生产好的产品。”农夫山泉的经销商也有点坐不住了,前员工出来发声称,钟总也是优秀民族企业家,誰家的水不是一样喝?

但对于农夫山泉的舆论并没有转好,截至3月5日收盘,农夫山泉股价连续三天下跌,5日开盘后,便在当日11:00后触及当天股价低点,随后在中午出现一轮反弹,最终农夫山泉还是以每股41.55港元收股,跌2.00%。

针对娃哈哈与农夫山泉此次争议,3月4日,娃哈哈集团公关部对外表示,已经注意到相关情况了,“我们对此没有(回应),因为本身网上的评论,我们并没有参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