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6s:25日正式发布,你还会排队吗专栏

砍柴网 / 胡多钱 / 2015-09-11 18:52
2015年9月10日凌晨1点(北京时间),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旗下重磅新品-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两款新品...

2015年9月10日凌晨1点(北京时间),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旗下重磅新品-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两款新品均有四种机身配色,分别是深空灰色,银色,金色及玫瑰金色(最新增加配色为玫瑰金)。

苹果发布iPhone 6s:25日正式发布,你还会排队吗

苹果发布iPhone 6s:25日正式发布,你还会排队吗

苹果发布iPhone 6s:25日正式发布,你还会排队吗

这次发布的iPhone 6s综合方便变化并不大,可以绕过其他介绍,下面来看看它新增功能吧。

4K来袭

苹果此次支持4K视频,将带来众多效仿者,推动屏幕向2K甚至4K视频的迈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德国IFA上,索尼就已经推出了搭载4K显示屏的Xperia Z5 Premium。

Live Photos

相册功能可以拍摄动态照片,记录下拍照前后时刻发生的动作和声音,其实这功能三星S4已经做到了留声照相与动态拍照。

3D Touch功能

3D Touch技术。在轻点、轻扫、滑动、缩放的基础上,增加了Peek和Pop手势,屏幕操作更加敏感,方便。增加了用户与手机更多的互动,相信该功能也是本次6S发布的一项独特之处吧。

其次苹果还是手机颜色有所调整,从土豪金改为了玫瑰金,虽然看似没啥区别但这也是细节,细心的网友一定会发现iPhone6s和iPhone6s Plus支持了LTE-A技术,可以支持速率最高达300Mbps。之前苹果iPhone最高只能支持最高100多Mbps速率。从而印证了之前中国电信透露的,苹果最新新产品将支持载波聚合,采用Cat.6技术。

最关心的价格来了,此次苹果发布新机的价格依然保持以往,iPhone 6s(16GB)售价5288元,64GB版本售价6088元,128GB版本售价6888元。

新款的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将于2015年9月12日开始预售,9月25日正式发售,首批发售国家包括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

文/胡多钱-整理编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