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连夺京东销量冠军 能否摘取双十一桂冠专栏

/ 易北辰 / 2015-11-07 15:36

9215/5674460628根据京东手机通讯的官方微博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1月4日京东手机整体销售突破801291台,其中华为荣耀销量180948台,位居第一。小米销量149552台,位居第二。苹果销量147614台,紧挨小米位列第三。而在京东11月1日至11月3日的销量统计中,夺得冠军的同样是荣耀。

荣耀为何能连夺京东双十一1至4日销量冠军?其连续夺冠的态势,能否让荣耀摘取整个双十一桂冠?

促销战术显诚意 让荣耀在战术上胜人一筹

双十一作为年度大促,在战术上讲究的是促销策略,比拼的是促销力度,决雌雄的关键则在于促销的诚意。纵观荣耀今年双十一大促,可见其做了充足的准备。其所推出的主题为”耀不停”“荣耀11月11天耀眼而来”的主题促销活动,从11月1日到11月11日,连续11天的长线促销中,不仅有连抢2场、3场的抢购大戏,也有荣耀品牌日、荣耀7、畅玩4X的限时抢购和全系抢购。

而在优惠互动上,既为消费者提供了抽500元荣耀”神券“的参与机会,而且也提供立减50元的荣耀手机套装券,同时支持京东的满1000减50的京东白条券和白条24期免息活动。而”购荣耀手机赢京东微联大礼“的活动,在11月1日至9日活动期间,每日购买荣耀手机的订单中,订单号后4位含有”11“数字的前11名用户,都将免费获得云麦智能电子称,这种活动更是吊足了用户的胃口。

促销战讲究的就是战术的运用,荣耀在此次双十一期间的促销活动,可以说充分表现了荣耀对用户的诚意,这种诚意远远比价格本身更能够打动用户,这也是为什么荣耀能夺得京东双十一1-4日销量冠军的直接原因所在。

齐全的产品线覆盖中高低端 为荣耀夺冠夯实根基

没有合理、强大的产品阵容,再好的促销活动也是徒劳。荣耀能在京东双十一1-4日期间连夺销量冠军,与其覆盖中高低端的齐全的产品线是分不开的。

在大促期间,荣耀以荣耀6、荣耀7这两款旗舰机以及荣耀畅玩4X全网通机型打头阵,其中,荣耀6存99抵299的促销力度可谓史上空前,对于玩机发烧友而言是难得的入手时机。而荣耀7这一2015年度旗舰不仅在价格上与同档次竞品形成了显著的价格优势,而且采取的抢购、购裸机送保护壳等促销活动,也足够刺激购买。而荣耀4X作为千万人的选择的大屏全网通,更是以明星爆款的角色、999元的价格直接打响双十一的价格战,直降100、开放购买无疑能进一步刺激销量提升。同时,荣耀7i、荣耀6 plus、荣耀4A、荣耀4C等机型,涵盖高中低端不同价位,将不同购机需求一网打尽。而这些在双十一期间的显山露水,恰恰是荣耀在平日里精于产品线布局、发力产品阵容策略的结果。

双十一向来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大众购物狂欢,不管是高端人群还是普罗大众,都会参与到双十一的抢购中来。而对于手机厂商而言,是否有足够的产品线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机需求,是决胜双十一的基本前提。荣耀齐全的产品线,强大的产品阵容,特别是荣耀6、荣耀7、畅玩4X这“三剑客”在双十一大促中的齐发力,更是让荣耀摘取双十一桂冠成为可能。

荣耀品牌、品质的力量是其夺冠的终极武器

经过两年的发展,荣耀已经成为品质的代名词,其为了追求极致的品质做了很多务实的努力。今年5月,荣耀将17000多台手机当众销毁,原因在于这些手机运输过程中遭遇车轮起火。虽然事后检测98.6%达到出厂标准,但为了避免隐患,荣耀依旧决定全部销毁。而正是靠着这种品质近乎苛刻的追求,过硬品质的荣耀近两年疯狂占领市场,赢得了广大手机用户的认可。

品质与技术创新不无关系。荣耀手机随着机型的不断迭代,各种科技创新也让用户感受到了科技驱动下的手机产品的好处。比如荣耀7i的侧边触摸指纹、180度可旋转的摄像头,这在目前来讲都是具有引领性的技术创新。而荣耀的智电技术、智灵系统、基于OS的情景智能等创新,也无不提升了荣耀的品质。

而对于手机用户而言,在智能手机全面普及的今天,人们购买的并不仅仅是一台机器,更是一种品位、一种个性、一种身份的象征。换言之,品牌的力量是影响人们选择手机的个中关键。

而荣耀经过两年的积累,荣耀品牌已经在大浪淘沙中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其今年的品牌主题“荣耀Go勇敢”,通过影像、音乐、极客、体育等品牌沟通活动,向外界传递出勇敢做自己的价值观,并让这一理念走向了全球。

可以说,人们选择荣耀手机,更是选择的一种品牌认同和一种勇敢做自己的价值观。而这种品牌的力量无疑将为荣耀的双十一大促加分,让荣耀摘取今年整个双十一的销量桂冠成为可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