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黑客组织为何把ISIS成员看作“抑郁症患者”?自媒体

砍柴网 / 常有才 / 2015-11-27 19:43
其实,不仅仅有广告中提到的“百忧解”、阿普唑仑等药品可以治疗心理与精神扭曲、极端的患者,还有利培酮、氯硝西泮、黛力新、张玑晴神、解郁安神胶囊、安神益脑丸、利尔眠...

ISIS是指宗教极端主义恐怖组织,一般指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近日,有报道称匿名者组织拿下了某些被ISIS用来做宣传的网站,但并没有关停,而是用抗抑郁药物“百忧解”的广告来替代,写的广告词暗指那些ISIS成员是“抑郁症患者”,这是为什么呢?我们一起来聊聊这个话题...... 

解读黑客组织为何把ISIS成员看作“抑郁症患者”?

“药物广告”暗指ISIS成员为抑郁症患者

据报道,与“匿名者”齐名的民间反恐黑客组织“鬼兵团”(GhostSecurityGroup)近日又对ISIS出手。他们宣称黑掉了ISIS的一个宣传网站,将主页换成了百忧解(镇静药物)广告,劝想要加入ISIS的人“保持冷静”。由于百忧解是治疗抑郁症的药物,所以,那些已经加入ISIS成员的人被暗指为“抑郁症患者”。

广告词的具体内容也被媒体曝光:“ISIS太闹腾。你要保持冷静。太多人卷入IS这摊烂泥。请注视一会儿这条可爱的广告,让我们升级一下基础设施,再为如饥似渴的你提供IS的内容。”

百忧解是治疗抑郁症、焦虑症的药物,而黑客在ISIS的宣传网站上挂上这些药物广告与广告词,除了让他们镇静、安静下来的意思之外,更希望通过这些药物能够净化他们的心灵,让他们从极端的恐惧组织中走出来。 

解读黑客组织为何把ISIS成员看作“抑郁症患者”?

黑客组织的这一举动,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因为有点文艺范,用这样的形式很有内含与深度,应该是文艺青年团体所为。但同时,也得到了很多人的不满,有消息称,此举遭到了安全社区内部的一些批评。也有网友评论说会不会是兜售“百忧解”、阿普唑仑等药品的在线药店刚刚上线为了引起全民关注而做的一种营销与推广?

不管反恐黑客组织为何用这样的方式向ISIS宣战,只要那些恐怖组织成员能够从中有所醒悟与改善那就是最大收获!

恐怖组织成员为何会被看作抑郁症患者?

其实,你知道吗?恐怖组织成员是和抑郁症等精神心理类疾病之间真的存在着一定的关系的。因为破坏者是真正的厌世者,这与严重的抑郁症等精神疾病患者的厌世如出一辙,我们下面就针对这个话题来聊一聊吧。

据了解,恐怖分子的成员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真正丧心病狂者形成的恐怖分子,而另一种则是由幕后势力豢养的恐怖分子、被逼无奈又看不到希望而选择恐怖活动的恐怖分子,这些恐怖成员的心理与精神世界往往是极度扭曲又特别极端的。而恐怖组织就是利用了这些人的弱点并对其进行了培养、培训与控制,从而形成了恐怖组织。 

解读黑客组织为何把ISIS成员看作“抑郁症患者”?

恐怖组织引用伊斯兰教《古兰经》中的一句话来为恐怖成员所做的恐怖袭击来辩护,他们说,“迫害是比杀戮更残酷的。”这句话被极端主义曲解,因为这些成员大多都是因为某些冤屈、不满或者仇恨之类的事件无法释怀所以才被恐怖组织利用成了恐怖分子,这些人被控制后开始听从指示去指定地点开展恐怖活动。殊不知,杀戮本身就是很残酷的,由持枪的恐怖分子施向手无寸铁的平民时,本身就包含了恃强凌弱的迫害成分。这些群体其实是心理与精神上的过度扭曲,真的希望他们能够通过药物或者其他方法获得健康。

其实,不仅仅有广告中提到的“百忧解”、阿普唑仑等药品可以治疗心理与精神扭曲、极端的患者,还有利培酮、氯硝西泮、黛力新、张玑晴神、解郁安神胶囊、安神益脑丸、利尔眠胶囊等都有此功效。希望药物能够救他们脱离苦海,重新过上安逸的和平生活。(文/常有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