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 新机发布 虽有快充远不及华为自媒体

砍柴网 / 花火网 / 2015-12-01 13:36
既然是vivo的手机,HiFi的功能自然是少不了的,X6采用AKM4376芯片。X6Plus全球首发最顶级的解码芯片 ES9028 DAC:其理论信噪比高达129dB。

2015年11月30日晚上七点钟,是vivo的发布会,发布新款手机vivoX6,发布会上,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何炅登台,并且自曝他已经用上了vivoX6手机。

s_4df551bcf17047c7a89ce327ead8a0d4_meitu_1.jpg

vivo对这款手机还是挺看重的,甚至可以说是vivo的划时代产品,vivo副总裁冯磊表示vivoX6的问世,将vivo带入了2.0时代,继承X1的轻薄和HiFi之后,X6依旧追求极致,创造惊喜。

在内存方面,因为Android手机时间用长了就会卡顿,这是一个硬伤,vivo对于这个问题,采取的是放大内存的方法,配上4GB运行内存,4G内存在反应上具有明显的优势,现在市场上普遍都是运行内存都是3G,所以vivo X6 还是有一定的竞争优势的。

值得一说的是,vivo X6 现在已经支持分屏多任务,这在手机中非常少见的,vivo在这方面可以说是一个新的突破。而且在指纹解锁方面,最慢0.4秒,最快0.2秒,这样的速度是目前手机行业中非常少见的,甚至可以说是行业最快的指纹解锁。

vivoX6 采用的指纹解锁技术为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相比较电容解锁,具有一定的穿透力,能够透过材质感应解锁。

同时,该机的像素是800万前置摄像头+1300万后置摄像头,相机模块常驻内存,开启最快0.6秒,对焦最快0.1秒,支持PDAF相位对焦。急速追焦,深度优化防拖影。

在充电方面,vivo新机采取的是双引擎闪充电,4分钟充电10%,省电系统,纯净后台。虽然vivo在充电方面有所突破,但是相比较华为mate 8 极速充电,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华为mate 8 充电技术先前已经介绍过,十分钟电充玩全天。如果vivo想要凭借这充电技术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s_106203e1c29d4ba8bc848e2b9750728c_meitu_2.jpg

既然是vivo的手机,HiFi的功能自然是少不了的,X6采用AKM4376芯片。X6Plus全球首发最顶级的解码芯片 ES9028 DAC:其理论信噪比高达129dB。

vivoX6金属一体机身,5.2寸1080P显示屏,4G RAM+32GB ROM,AKM4375 HiFi,后置指纹解锁,2400mAh电池,MT6752处理器。

vivo X6Plus是5.7寸1080P显示屏,64位八核处理器,4G RAM+64G ROM,ES9028+ES9603 HiFi模块,双引擎闪充。

售价方面,vivoX6双4G 2498元,全网通2598元。vivo X6Plus双4G版(3000mAh)2998元,全网通(4000mAh)3198元。

目前,X6的预约已经开始,12月7日上午10点现货抢购。X6Plus 12月15日上午10点预约,12月21日上午10点开售。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huahuozhineng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