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日报:facebook推出了一款名为《模拟监狱》的游戏VR

砍柴网 / VR日报 / 2016-05-03 20:52
每个人都不会想坐牢,但是在游戏中尝试一下却未尝不可。不过如《监狱建筑大师》和《监狱大亨》等作品,都是让玩家成为监狱的经营者,而不是犯人。现如今,facebook推出了一...

美国科格斯韦尔学院将推出虚拟/增强现实证书课程

为了帮助加快VR内容开发,位于加利福尼亚圣何塞的科格斯韦尔学院宣布将推出VR和AR(增强现实)的证书课程计划,并已经在学院官网首页开通了申请渠道,第一期将会从今年夏天开始。该计划将开设覆盖四个领域的课程:VR和AR的感知和认知方面;人机交互设计;VR设计;以及基于项目的交互应用。全部课程由六门专业课程组成,为了适应业内专业人士的日程安排,课程会在工作日晚上和周末进行。

新奇动画装置登陆HTC Vive

有消息称,动画团队The Family LLC打造的动画装置《Ricerca VR》即将登陆Steam平台。The Family LLC对此的描述是:“《Ricerca VR》并非游戏,它向我们展示了一种有趣的可能性:将装置艺术搬入虚拟世界;如此一来我们眼中只能存于现世的新奇装置艺术终于能够通过一个全新的数字媒介永久封存。这套动画装置的全程体验时长为12分钟,动画的叙事方式旨在模糊时间与起始的界限,该创作灵感源于导演对佛教中转世轮回、因果相扣的笃信。

Marxent因其VisualCommerce平台获得2016爱迪生奖金奖

本周,在一年一度的2016爱迪生奖中,它在“相机和虚拟现实”类别中获得金奖。奖项授予的是Marxent旗下的VisualCommerce平台,该平台是用来存储和管理整个产品目录下的3D模型,而这些3D模型可用来丰富动态AR和VR应用程序。消费者能够借助AR和VR应用程序对3D产品进行配置并实现可视化,用户通过沉浸其中,通过互动的方式实现产品定制。爱迪生奖已经举办了29年。评委会小组是由3000名顶尖商业领袖组成,其中包括过去的获奖者以及在产品开发、设计、工程、科学和医学等领域的学者和带头人。

美国约40%玩家未来一年将买VR设备

美国贸易组织“娱乐软件协会”(ESA)本周发布了美国游戏产业的年度报告。这份报告中揭示了美国游戏产业的一些关键趋势。根据ESA的调查,约40%的重度游戏玩家表示,未来一年内,他们很可能会购买虚拟现实头戴设备。ESA的调查还显示,55%的重度游戏玩家熟悉虚拟现实,而58%熟悉虚拟现实的玩家表示,他们想要玩虚拟现实游戏。这项调查由ESA委托益普索媒介研究进行,共访问了4000多户美国家庭。

facebook推出了一款名为《模拟监狱》的游戏

每个人都不会想坐牢,但是在游戏中尝试一下却未尝不可。不过如《监狱建筑大师》和《监狱大亨》等作品,都是让玩家成为监狱的经营者,而不是犯人。现如今,facebook推出了一款名为《模拟监狱》的游戏,而在游戏中玩家就能够当一名犯人。这是一款facebook打造的手机游戏,通过配饰手机平台的VR设备,玩家能够进入真实的美国监狱,感受一下坐牢的滋味。不过全程只能呆在房间里,并没有其他的活动,用它来体验孤独倒是不错的选择。

外媒调查中国VR头盔市场:一天分销10000台

近日,国外媒体RoadtoVR发布了一篇针对中国VR头盔市场的调查报道。记者从零售商处得知,VR手机盒子的零售销量可达1000台每天,而分销到渠道的数量则能达到10000台每天。其中被消费的主力是移动VR,也就是便宜的VR手机盒子。这类产品在国内市场卖得最便宜的只要10美元(65元人民币),最受欢迎的使用场景是VR影院。调查也显示大部分国内普通消费者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态购买一款廉价的手机盒子来尝试VR,PC平台仍然是少数发烧友的市场,而移动VR一体机正在冉冉升起。

宅男福音|日本推出VR游戏《替代女友》

日本游戏厂商最近推出一款VR虚拟现实游戏《替代女友》,让玩家通过游戏体验日式女校生活。玩家将扮演老师,和学生们搞好关系。根据官方的透露,《替代女友》将会以真实的画面来表现少女们冒险时的对战情景,在该作中玩家将化身为“妃十三学园”的教师,在战斗及战斗的间隙与少女们共同居住,提供好感度。同时本作还邀请到了安济知佳、伊藤美来、上坂堇、茅野爱衣、竹达彩奈、桥本千波等诸多知名声优参与了本作的配音。

(VR日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