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小米推运动照相机在美受好评

新消费
2015
03/13
11:15
IT发条
分享
评论

运动相机是一个小众的产品,小众到很多人都不知道它们还有自己专属的厂商品牌,而这其中GoPro当然是佼佼者。不久前小米也推出了自己的运动相机——小蚁,虽然在我们看来它跟GoPro还有很大的差距,然而老美却认为其已经具备挑战GoPro的实力。

小米再次引发国外市场关注的点不是智能手机,而是一款运动相机。这款名为小蚁的运动相机其实跟GoPro有些类似,但价格上却非常给力——399元人民币,相比GoPro入门级产品为300美元(大概人民币在1877元)左右的价格足足低了4.7倍以上,而这也正是老美觉得小蚁可以挑战GoPro的最大优势。

先来看看小蚁的性能吧,其内置1600万像素的索尼Exmor R BSI CMOS背照式图像传感器,可以拍摄每秒60帧的1080P视频,而GoPro的同级产品只能拍摄每秒30帧的1080P视频。其次小蚁的重量为72克,而GoPro的同级产品重量为111克,最后小蚁具有40米的防水能力。但小蚁最大的缺陷在于它没有GoPro那样成熟和多样的配件,这样它的可玩性就远远不如GoPro了。

尽管如此,老外认为这些对于小米都不是事儿,因为在他们眼里小米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各种数码产品的“克隆”制造商,而是一家物联网公司,它善于打造一个生态圈。当你购买了一件小米的产品后,就会购买它的周边产品,所以不用担心小蚁运动相机不会推出各种配件。

---------------------------

感谢关注微信公众号【IT发条】 了解更多生活趣闻

微信号:itfatiao<--长按可复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运动照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