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苹果手表的屏幕到底有多硬?

新消费
2015
04/13
10:50
IT发条
分享
评论

观看视频请点击:苹果手表的屏幕到底有多硬?

苹果手表采用了蓝宝石屏幕,这也是传统手表最喜欢的一种材质,然而作为一个数码达人而不是时尚达人的你可能还未曾关注过关于蓝宝石屏幕的性能。它跟普通屏幕比起来,最大的特点就是坚硬,不怕刮,不留痕。那么它到底有多硬呢?这个测试或许会让你感到震惊。

有好事者将苹果手表38毫米的蓝宝石屏幕给拆卸了下来,进行了一系列的极端硬度测试。首先是将屏幕在一堵非常粗糙的石墙上进行摩擦,结果屏幕没有出现任何的刮痕;其次是用硬币的棱角用力的在屏幕上进行刮檫,结果也没有刮痕出现;在这接着就是用钥匙在屏幕上来回的进行刮,同样没有刮痕出现;然后居然还用上了细砂纸对蓝宝石屏幕进行打磨,要知道这种细砂纸对于普通玻璃来说简直就是克星,轻轻擦一下表面就会整个花掉,但结果依然没有出现任何的划痕。

很显然,尖锐的东西想要让其出现划痕是不可能了,于是乎该好事者居然拿来了一把榔头进行敲打,意外的是居然还是没有划痕。最后终于拿出了终极武器——电钻,让钻头在屏幕上来回滑动后我们发现屏幕还是依旧完好无损,甚至连一条划痕都没有出现。

由此可见苹果手表的屏幕硬度真的是非常可怕的,所以不用担心你的老婆或者丈夫故意损坏苹果手表的屏幕,然后告诉你,我的苹果手表屏幕被刮花了,买块新的吧!

---------------------------

感谢关注微信公众号【IT发条】 了解更多生活趣闻

微信号:itfatiao<--长按可复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手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小众化的智能手表市场,苹果手表市场份额一枝独秀,并且获得显著增长。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手表近日在美国遭遇了一宗消费者集体诉讼。
手机
昨天苹果在WWDC上宣布的部分信息对于早期苹果手表用户来说,或许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业界
苹果的策略是将其手表与其他健身追踪器分开,他们很容易就占领了我所说的‘科技时尚’市场,但这并非是足够大的市场。
业界
在智能手表整体市场衰落的背景下,苹果手表单独获得了显著的成功,销量仍然在大幅增长。苹果开发团队也正在增加手表的各种功能。据外媒最新消息,在新版的watchOS操作系统中,苹果将允许第三方开发者自有...
业界
据多家媒体报道,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外界期待的十年版手机之外,苹果也将发布第三代苹果手表,其中将整合移动通信能力。据悉,台湾广达电脑公司获得了第三代手表的代工订单,目前已经进入了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