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苹果手表销售出现重大危机

新消费
2015
08/04
11:04
IT发条
分享
评论

3

一直以来,关于苹果手表的销量问题苹果公司对外的说法都是销量喜人,但从来未曾公布过任何的销量数据。这一点被很多的业内人士质疑,结果今天还是被挖出了消息,苹果手表的销售遇到了重大危机。

负责苹果手表内建晶片及系统级封装(SiP)模组等封测工作的台湾日月光集团在一组数据上披露,“第二季度没有达到200万台的保本量”,这意味着苹果手表的销量居然还没有达到每月200万台。此消息一出,行业内部顿时明白为何苹果迟迟不公布苹果手表的销售数据,原来真的是因为销量太低,所以担心公布数据后带来坏得连锁反应。

虽然分析师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纷纷调低苹果手表的销售量,但低于200万台还是出乎了他们的意料。而且对于这个消息,大部分分析师认为如果第二季度的销量出现下滑,无法完成保本量,那么第三季几乎不可避免的还在继续下滑。

对于这个消息苹果方面表示了很大的紧张,发言称媒体不宜过度解读这个数据,因为它太过片面。根据美国方面的数据统计显示,在经过了4月份开市第一周每天20万台的疯狂销量之后,现在苹果手表的销量已经降低到了每天2万台,甚至有的时候只有1万台的境地。

虽然这是数据还不是非常的准确,苹果公司也未予以承认,但我们几乎可以肯定是苹果手表在销售方面的确遇到了极大的问题。而这对于整个智能手表市场的冲击将是巨大的,毕竟当初大家都认为苹果手表能够点燃这个市场。如果苹果手表还将继续萎靡,那么智能手表市场将受到巨大冲击。

---------------------------

感谢关注微信公众号【IT发条】 了解更多生活趣闻

微信号:itfatiao<--长按可复制

如需转载请联系:225961772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手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小众化的智能手表市场,苹果手表市场份额一枝独秀,并且获得显著增长。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手表近日在美国遭遇了一宗消费者集体诉讼。
手机
昨天苹果在WWDC上宣布的部分信息对于早期苹果手表用户来说,或许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业界
苹果的策略是将其手表与其他健身追踪器分开,他们很容易就占领了我所说的‘科技时尚’市场,但这并非是足够大的市场。
业界
在智能手表整体市场衰落的背景下,苹果手表单独获得了显著的成功,销量仍然在大幅增长。苹果开发团队也正在增加手表的各种功能。据外媒最新消息,在新版的watchOS操作系统中,苹果将允许第三方开发者自有...
业界
据多家媒体报道,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外界期待的十年版手机之外,苹果也将发布第三代苹果手表,其中将整合移动通信能力。据悉,台湾广达电脑公司获得了第三代手表的代工订单,目前已经进入了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