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与卡萨帝“在一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专栏

砍柴网 / 老胡说科技 / 2015-11-03 13:36
从“心”出发,如何用产品真正给用户带来价值,服务好来之不易的用户,才是决定一家企业成长发展的关键。从这点来看,云珍冰箱追求对保留食材的本真,卡萨帝回归本真的方向是...

《华严经》有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如今,这句话在大明星陈坤和海尔旗下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的身上同时得到验证。

上周10月30日,由卡萨帝特别支持的2015“行走的力量”影像展在北京798园区开幕。当天,作为“行走的力量”发起人陈坤和卡萨帝高管同台亮相。自此陈坤和卡萨帝,一个娱乐圈明星和一个国际化高端家电品牌发生交集。

正如本次“行走的力量”影像展的主题“归零”,即通过行走的公益活动,寻找初心,回归本真,在行走的风景中,感受身体与心灵的双重历练与成长。这与卡萨帝的品牌内涵和所秉持的价值观不谋而合。

对于高端家电产品,唯有不忘初心,才能走得更远!唯有荣耀归零,空杯心态,才能迎来更高的登顶。

翻开卡萨帝的发展史,八年来,它从产品的本质出发,回归本真,坚持“为爱而生”的理念,专注于高端家电产品的开发。目前其已拥有冰箱、洗衣机、酒柜、空调、电视、厨房电器等9大核心品类39大系列的高端家电产品,飞入全球千万个高端百姓家。

此外,卡萨帝于2015年初就创立了“思享荟”这一高端家庭生活方式体验平台,坚持“家的艺术在于发现爱的意义”——让更多家庭认识到爱的力量,用爱陪伴,为爱抵达。

不过,作为企业,所谓的寻找初心,回归本真,最主要的就是体现的产品层面,通过产品与用户间发生连接、交互。这次出现在“行走的力量”影像展的云珍冰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在影像展现场,卡萨帝展出了具有行走态度与精神的定制艺术家电:一台特别定制的卡萨帝云珍冰箱的门上印有此次行走线路的手绘地图,新鲜保存着今年夏天“行走的力量”100多人的团队在云南山中行走7天的点点滴滴。

云珍冰箱是卡萨帝今年推出的一款高端家电,在此不说各种让你云里雾里的技术参数,各种智控保鲜、干湿分储、深冷速冻功能都是具备的,就讲最关键的一点,其以最大程度的保留食材的本真作为产品追求的目标。

其实,冰箱产品说的天花乱坠,本质都一样,就是如何保鲜。保留食材的本真看似简单,其实背后对技术等的要求相当高。这也是一款冰箱给用户带来的真正价值,即提升生活品质。

可以说,我们的内心可触摸到的软肋,是能被云珍冰箱轻柔地挠到的。中国人,或许是活在这个世上最为苦逼的。每天的每天,都面临着各种食品安全的事情。我们只求一些真正的生活而不是仅仅为了生存,为什么就这么难。如果生活是苦逼的,如果在购买食材的环节是不可控的,至少我们所用的冰箱产品是应该能帮我们提升一下品质和放心的。

一位卡萨帝高管说,卡萨帝相信:爱亦是一种力量——通过“初心”、“匠心”与“慧心”去探索和发现用户的真正所求。正如陈坤在行走中的坚持,卡萨帝的成长也是一场“行走”。 行走意味着坚持中国高端生活方式升级,让用户感受美、感受爱。而且在行中寻知,且知且行,知行统一,用行动实践着对品质的追求。最终满足了用户也成就了企业自己。

而从企业品牌营销角度来讲,卡萨帝这次与陈坤和“行走的力量”在一起,也是一步好棋。

一方面,双方所体现的认知和价值相契合;另一方面,也借助了明星和公益的力量来进一步让品牌发声。

我个人则想说,“归零”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也是当下浮躁的国人所需要追逐的一种空杯心态,凯撒帝以此为主题也能迅速与用户产生情感的共鸣。

人生,我们都需要把自己的杯子倒空,心太满,什么东西都进不去,心不满,才能有足够的装填空间。我们生活在瞬息万变的社会,随时都需要不断地进行知识的更新。所以,心一定要“空”,才能吸收于无穷无尽,使自己丰富起来。做人如此,卡萨帝要做基业长青又何尝不需这样?

总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心”出发,如何用产品真正给用户带来价值,服务好来之不易的用户,才是决定一家企业成长发展的关键。从这点来看,云珍冰箱追求对保留食材的本真,卡萨帝回归本真的方向是正确的,是从长远可持续发展考虑的。

我爱生活,我想提升生活品质,我尊重一切为之努力的公司和人!努力,加油!卡萨帝!

-----------------------------------------------

本文作者系老胡,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和自媒体(自媒体公众号:laohushuokeji或老胡说科技)你的关注和分享是我最大的动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