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3D电影的手机究竟有什么了不起?专栏

/ 周愔 / 2016-09-06 09:27
一场看得见、摸得着的黑科技

说起3D电影,我们早就不以为奇,任何时候去电影院,都可以一饱眼福。不过,如果说将电影院的3D效果搬运到手机里,想必一定能引起你的好奇。

 

于是今日下午,超多维科技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全显手机SuperD D1。那么问题来了,全显手机是个什么鬼?它有什么了不起呢?



 

差异化的视觉体验


传统手机屏幕只能显示2D画面,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平面画面,但SuperDD1能够在2D、3D和VR三者之间切换,这也就意味着只要一部手机就能有三种不同的视觉体验,开辟了智能手机的新品类,满足用户贪恋好画面的眼睛。

 

一屏、双芯、三摄

 

一屏双芯三摄是全显手机标配。一屏即裸眼3D柱状光栅液晶屏幕,用户无需佩戴3D眼镜就能体验身临其境的3D、VR视界的震撼,而且可以实现2D/3D的自由切换。

 

 

双芯就是在CPU之外,还有一个独立的VR视觉运动芯片,提升3D/VR渲染速度。

 

三摄即在常规摄像头之外,增加人眼追踪摄像头,根据用户的眼部位置、瞳距,定制并实时生成相匹配人眼位置的合理视角图象。无论是左右前后移动,都能全程获得舒适、清晰的3D视觉感官体验。

 

“全显”该怎么用?

 

SuperD D1手机会根据你的距离位置以及人眼空间移动轨迹,来匹配你需要的显示模式。竖屏状态下是普通2D显示,横屏状态下自动识别开启3D显示,而插入专用头戴设备之后就能秒变VR神器!需要注意的是,SuperD D1的3D显示采用裸眼3D柱状光栅技术,也就是说不需要佩戴任何眼镜就能看到惟妙惟肖的3D画面。

 

 

VR模式只要将手机与VR头戴设备连接,就能实现身临其境般的VR视效,满足了虚拟现实爱好者的所有需求。

 

另外,新机中置入海量VR视频内容,涵盖游戏、视频、应用等等,超多VR内容平台、美豆直播平台天天更新,你还敢说“VR资源太缺乏、必须要用金坷垃吗”?


据报道,超多维科技CEO许培桢公布全显手机SuperD D1的售价为1199元!SuperD D1搭配原价129元的SuperDVR ZERO组成SuperD全显套装也是1199元!让每一个普通用户都能享受到视觉显示黑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