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VR影视+文化+旅游新生态 我国首部古装VR电影火热拍摄中VR

VR日报 / 颜玉婷 / 2016-09-29 17:23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被虚拟现实吸引,决定投身VR行业。目前,VR企业Upano(极图科技)联合新加坡中天集团正在拍摄VR电影《状元题》,该电影拍摄完成后将成为我国首部古装VR电...

1475117212592848.jpg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被虚拟现实吸引,决定投身VR行业。目前,VR企业Upano(极图科技)联合新加坡中天集团正在拍摄VR电影《状元题》,该电影拍摄完成后将成为我国首部古装VR电影。

相传清朝时期,贵阳市花溪区青岩赵以炯,为上京赴考,常温功课至深夜,常吃猪蹄,金榜题名后,便有状元蹄一说。《状元题》以此为故事原型,以男主人公赵以炯的角度,讲述了他经过十年寒窗苦读、继而进行赶考,最后金榜题名荣归故里的故事。

影片充满了正能量,也充满了趣味性,与此同时,在欣赏VR影片的同时,观众朋友们还能从上下左右四个方向,随心所欲的观看其它演员的表演情况,以及贵州花溪青岩古镇令人陶醉的美景。

据悉,《状元题》是Upano和新加坡中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后的第一步,之后,双方会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全国的17个城市,根据当地的风景特色、美食传统、文化传承等特点,完成不同题材的VR影视拍摄,将VR影视、文化和旅游等相结合,打造与众不同的VR文化旅游新生态。

【来源:VR日报    作者:颜玉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