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未来或将赶超苹果?VR

913VR / 威廉 / 2016-10-18 10:49
今年3月,索尼宣布,目前正在开发的虚拟现实游戏有160款,随后,索尼又表示,从设备发布后到2016年底,将推出的虚拟现实游戏将达到50款。 索尼天生优势大,多数人眼中把VR...

今年3月,索尼宣布,目前正在开发的虚拟现实游戏有160款,随后,索尼又表示,从设备发布后到2016年底,将推出的虚拟现实游戏将达到50款。

索尼天生优势大,多数人眼中把VR与游戏划等号,内容为王是VR行业准则。内容为王可以说是VR行业发展的准则,谁把握住了内容资源,谁就能在起步阶段占据上风。而索尼VR则在内容提供方面具备天生优势,以PS4平台为基础,独占游戏为最大卖点,PSVR相对于别的VR企业来说与苹果更为相像,且更容易在先期的争夺中迅速占领市场。

最近索尼发布了其PlayStationVR,在东京最火爆的电子商场,彻夜排队等待新品发售。在很多大商场也是,人们必须排成长队才有机会买到一部。采用摇号方式,给排队的人发号,然后被随机抽取到数字号码的玩家才有资格买到一台PS VR。这些队伍究竟会排多长呢?根据报道,比如,大阪的友都八喜商店门口,180人排队想购买PlayStation VR。考虑到有那么多人已经通过不同渠道预订过了,却还是有许多人们去排队购买,PS VR的吸引力可见一斑。PS VR在大量的商店看起来都大卖到存货罄尽。

日媒称PS VR有望成为索尼的iPhone,令其有机会追赶苹果。一直以来由苹果所统治的智能手机市场逐渐放缓。VR时代刚刚步入开端,索尼作为该领域的先行者之一,有望凭借PS VR在新时代的科技新领域获得比苹果更大的成功。PS VR的意义不只是一部游戏设备。市场认为,PS VR之于索尼就像是iPhone之于苹果——它将成为索尼开创新市场的关键,并有潜力成为游戏规则改变者。同时作为VR时代的第一年,今年将成为索尼追赶苹果为数不多的机会之一。

(http://www.913vr.com/news/vrproductnews/20161018/6552.html)

【来源:913VR    作者:威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