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带来合并现实的VR头显?这款由英特尔研发的Project Alloy头显计划在明年推出VR

VR日报 / Zero / 2016-11-22 14:19
今年8月,Intel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在公司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笨重的VR头显原型。在演讲台上,他戴着一副笨重的VR头显演示了一段现场demo,在demo中他用一美元硬币穿过...

6.JPG

今年8月,Intel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在公司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笨重的VR头显原型。在演讲台上,他戴着一副笨重的VR头显演示了一段现场demo,在demo中他用一美元硬币穿过了一块虚拟金块。这款头显研发代号是Project Alloy(合金项目),并且获得微软支持,将为用户提供一个“合并现实”的体验。

4.gif

究竟“合并现实”是什么意思呢?合并现实意味着你可以通过Project Alloy头显看到现实世界,头显上的RealSense摄像头捕获你眼前的现实世界画面,并以毫秒为单位将它们投影回虚拟环境中。戴上Project Alloy头显时,你仍然可以看到现实世界当中的人和物体,并且可以使用物理笔作为虚拟游戏中的工具。

Project Alloy能够提供PC一样的VR体验却无需和PC相连,而且省去了额外的传感器或手柄,以获得互动体验。它配有两个处理器,英特尔的RealSense 3D摄像头和一个可拆卸的可充电电池,并且采用微软的Windows Holographic桌面软件。

1.png

据悉,Intel公司将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Project Alloy头显的零售版。

来源:VR日报    作者:Zer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