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直播?NBA球星Andre Iguodala不看好!VR

VR日报 / 游魂摩诘 / 2016-11-25 11:04
勇士队主席皮特-库伯作为NextVR的投资人之一,对VR直播NBA比赛十分看好,不过他的球员 Andre Iguodala却不接受。皮特-库伯认为VR对NBA赛事的直播形式改变了观众与运动之间...

VR直播?NBA球星Andre Iguodala不看好!

nba_g_iggy66_cr_576.jpg

勇士队主席皮特-库伯作为NextVR的投资人之一,对VR直播NBA比赛十分看好,不过他的球员 Andre Iguodala却不接受。

皮特-库伯认为VR对NBA赛事的直播形式改变了观众与运动之间的关系。当你带着VR设备观看比赛时,你会有融入比赛的感觉,这就是VR设备所能做到的。在今年4月13日科比退役战中,NBA首次使用360度全景直播,据一名在家观看VR直播的球迷说可以清晰地看到科比的每一个动作,如果真要去现场观看的话门票的平均价格就要26500美元。

皮特-库伯的乐观并没有得到勇士队所有球员的支持,2015赛季的MVP Andre Iguodala就坚决反对。他说,VR直播也不可能取代在现场观看时所能体会到的那种热烈的氛围、紧张的气氛。这跟他之前接受采访中说自己十分看好虚拟现实在打造同理心和情感方面的潜力的表述完全相反。

虽然Andre Iguodala不认为VR直播可以取代现场观赛,但也无法阻止NBA Digital与VR体育直播公司NextVR的合作。

来源:VR日报    作者:游魂摩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