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唱会第一排票价炒到100万 VR直播还助力天后吸金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2-05 15:06
今年9月,王菲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了12月30日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幻乐一场2016”演唱会,这也是王菲时隔4年的首次登场。天后时隔几年的演唱会,自然吸引了...

6.jpg

今年9月,王菲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了12月30日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幻乐一场2016”演唱会,这也是王菲时隔4年的首次登场。天后时隔几年的演唱会,自然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至于大家关心的票价,低价1800元起,高价7800元,并且开通网上直播。这个票价,瞬间秒杀了华语乐坛的所有天王天后。

更值得关注的是,日前,有知名音乐博主曝光黄牛卖票广告,王菲演唱会第一排的叫价高达100万,让网友惊叹不已。天后的票价炒到这么高,当然一方面是有市场需求,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有公司在炒作,搞饥饿营销

虽然票价被炒的这么高可信度还是打折扣,但是天后吸金的能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如果粉丝没能买到票去现场看演唱会也不必失望,因为通过VR直播技术,全球乐迷也都可以近距离看到天后。

在宣布只开一场演唱会吊足人们胃口之后,王菲经纪团队适时推出了“幻乐一场”纪录片。首次尝试VR直播的台前幕后内容也成了纪录片的的一大重点,还有关于演唱会准备的一些细节,同样具有限量版价值,王菲团队实现了开演唱会的最高境界即还没开唱,纪录片就已经开始在赚钱了。

对于粉丝来讲,VR直播可以解决演唱会门票售价高、一票难求以及演唱会时间空间上不可协调的痛点,弥补粉丝不能亲临现场、不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不能融入现场气氛的遗憾,提升观看效果。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