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体验馆在日本兴起 虚拟现实应用提升高端玩家体验VR

砍柴网 / 青亭网 / 2016-12-12 11:24
西方的体验馆已经给顾客留下了“游戏落时无聊”的印象,而日本的游戏体验馆正在和新科技的碰撞中获得新生,可以与网络和手机游戏展开正面较量。他们正在寻找新的办法来给顾...

西方的体验馆已经给顾客留下了“游戏落时无聊”的印象,而日本的游戏体验馆正在和新科技的碰撞中获得新生,可以与网络和手机游戏展开正面较量。他们正在寻找新的办法来给顾客提供更独特的体验,很多体验馆已经在高端玩家和科技迷身上测试虚拟现实(VR)应用。

日本:VR线下体验店正成主流

比如Capcom(《生化危机》开发商)打造了一个哥斯拉VR模拟器,玩家可以扮演怪兽在东京上空大战哥斯拉。玩家的手和脚上都连接有Touch控制器,好让他们在虚拟世界里拔山倒树,徒手拽直升机。

除了采用最热门的科技之外,日本的体验馆还考虑到了各个年龄层的顾客,除了年轻人之外,老人和家庭也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内。有些体验馆设置了咖啡厅,以供家庭休闲和玩游戏,还打造了一些用于社交体验的机制。

很多人预测像Zero Latency的V Play Reality这样的实地体验中心将在日本、韩国以及中国得到大规模应用,因为这些国家已经有很多网咖和商场中庭等地方非常适合改造成VR体验空间。Zero Latency最近宣布他们已经融资700万美元用于向美国和日本推出线下VR游戏体验,HTC也被报道计划在中国开设1万家VR体验馆。

来源: 青亭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