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外传》VR体验变身飞行员,赶快来体验吧!VR

VR日报 / 游魂摩诘 / 2016-12-06 10:30
VR技术的推广目前来说就是让更多的人去体验VR的魅力,电影和游戏都是接触最快、面最广的应用方式。在这个月的15日,迪士尼推出了《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星球...

3020252687477093197.jpg

VR技术的推广目前来说就是让更多的人去体验VR的魅力,电影和游戏都是接触最快、面最广的应用方式。在这个月的15日,迪士尼推出了《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VR体验版。

许多电影都会用VR技术提高影片的宣传效果,诸如《火星救援》。连adidas都知道在伦敦利用VR技术发售运动鞋。《星球大战外传》并不是迪士尼的第一部VR宣传电影,迪士尼几乎将《星球大战》系列都加入了VR宣传,吸引了众多的星战粉丝的参与。

华特迪士尼工作室已经与电影技术公司 RealD 和 ILMxLab 创造出一个虚拟现实体验,观众将会穿着X翼战斗机飞行员的头盔(VR头显)去体验《星球大战外传》。可惜的是目前提供这项体验的观影中心仅仅只有英国的三个剧院。

VR应用在电影中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我们相信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VR电影会被拍出来。

现在的Kenzan Studios工作室完成了A轮融资,我们期待未来它能茁壮成长。

来源:VR日报    作者:游魂摩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