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Touch大部分预购订单仍未发货VR

砍柴网 / VR中国 / 2016-12-06 10:34
Oculus旗下运动控制器Oculus Touch将于12月6日正式发布,但一些提前预的幸运儿已经收到了设备。不过令人担忧的是,有些预定者的设备可能不能及时到货。今年3月发布的Oculus...

Oculus旗下运动控制器Oculus Touch将于12月6日正式发布,但一些提前预的幸运儿已经收到了设备。不过令人担忧的是,有些预定者的设备可能不能及时到货。

今年3月发布的Oculus Rift虚拟现实(VR)头显被普遍认为在发行上做得非常糟糕。运货延迟,缺乏沟通,支付处理欠缺和长期因部件短缺而延迟发货等都给早期预定者们和耐心等待Oculus的最早一匹VR头显的顾客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Oculus随即表示,该公司对即将上市的第二款设备的发行计划会有所改变,Oculus的内容主管Jason Rubin在今年早些时候向外媒表示,“Rift的运送问题给我们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这不是我们应该回避的问题,这是我们在处理的过程中存在失误,不过我们希望顾客能够给我们再一次的机会,在Oculus Touch发行的时候再评价我们。”

还有几天Touch就要按原定计划在星期二开始发货到预订者们手中,整体上看起来很顺利。虽然我们只能评估Oculus Touch在这个阶段的运送分布情况,不过与3月份的Rift发布时的情况相比看起来有利多了。首先,Oculus目前有多个全球零售网点,包括在线网站和实体销售点,这表明他们做了多项准备来按时把设备交付到顾客手中。例如,某英国零售商就给他们的快递合作公司发了通知,预计在发布前一天开始发货。同样,在线零售商巨头亚马逊显示了大量的存货分配,有趣的是许多人选择亚马逊而不是Oculus官网来为他们的Touch运货。

此外,据报道,美国内华达州的一位幸运的Touch预定者已经收到了他的货品,虽然可以确定的是,一些可以和该设备匹配的软件在其正式发行之前将仍然被锁定,这位用户发布了一些他的设备照片以及配件的一些照片。这位用户还评论说,Touch目前无法访问一些软件。

然而,很多人对他们的早期预购订单缺乏处理及发货通知感到不安。截止发稿前笔者也可以验证自己在Oculus官网上的订单还没有显示“发货”,而笔者在一个英国零售商上的订单也显示计划在星期一即5号到达。

总而言之,Touch的发行看起来比Rift更强大和顺利。很可能有更多人会按时或更早收到他们的Touch设备。然而,Oculus似乎仍然有一些不足,在其直接在线订购系统中很多顾客的订单状态还没有显示发货。

不过,毫无疑问,Oculus已经做了所有他们能做的,以确保大部分顾客能及时收到他们的订单。

来源:VR中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