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影视作品开启付费观看模式 用户会买单吗?VR

砍柴网 / Elainezhao / 2016-12-15 10:44
目前各大视频网站都有相继推出VIP付费看片的消费模式,当然这还是有一定的市场,毕竟现在的用户在视频网站上看各种电视剧、电影的人数逐年增加,视频网站推这样的服务还是...

3.png

目前各大视频网站都有相继推出VIP付费看片的消费模式,当然这还是有一定的市场,毕竟现在的用户在视频网站上看各种电视剧、电影的人数逐年增加,视频网站推这样的服务还是有可行性。那如果VR也推付费观看,会有用户买单吗?

最近有媒体报道,WEVR正在为Wevr Transport应用推出订阅服务(该应用已上架htc vive和三星Gear VR)。比如如果你是Vive用户,需支付每年20美元的价格以获取诸如《Gnomes and Goblins》和《Finding Your True Self》这样的内容;而Gear VR用户则需每年支付8美元以获取支持移动头显的内容。

VR内容推订阅模式要想能吸引用户,首先是内容要足够精彩,它才是吸引用户能否长久观看的基础,其次是用户买单的成本能否实惠,最后是观看的过程中能否带给用户好的观看体验。但目前要想满足这三点,还是不容易,因此暂目前就推付费的形式也许并不讨用户的欢心。

目前WEVR的订阅服务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该公司还会继续在Wevr Transport提供部分免费内容。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