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起火,三星的算盘看来要落空了?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6-12-23 17:13
近日消息,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布公告称,由于存在设备过热并构成起火风险,LG电子公司在北美地区召回部分便携式空调器。其中,美国地区46.6万台,加拿大地区3.6...

7

近日消息,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布公告称,由于存在设备过热并构成起火风险,LG电子公司在北美地区召回部分便携式空调器。其中,美国地区46.6万台,加拿大地区3.6万台。

据了解,本次召回涉及到的便携式空调共分为三个型号:LP0711WNR、LP0813WNR和 LP0814WNR。产品外观颜色为黄色或者白色,高30英寸、宽12英寸,长14英寸,重50磅,正面上方着有LG标识,型号标识位于左侧面板。

公告显示,涉事空调是在2011年2月至2016年8月期间在北美地区销售。到目前为止,LG电子已经收到了4起设备起火事故报告,共造成约38万美元的财产损失,不过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表示,消费者应该立即停止使用要求召回的便携式空调,并且尽快联系LG公司通过授权服务中心进行免费维修。

此次发生问题的LG也并非首次出现召回问题。早在2012年,11月8日,LG在美宣布自愿性召回161000台原产自中国的电灶产品,原因是本周内收到了多宗产品投诉。彼时,LG收到了80余份事故报告,指出这些产品在是使用过程中燃烧器无法正常关闭,或设定温度后突然意外增加。

去年11月LG第二代智能手表LG Watch Urbane第二代LTE版,但由于其存在技术上的问题,LG公司不得不紧急召回产品,同时宣布暂停发售。这距离销售第二代智能手表仅仅过去了一周时间。

今年8月22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布公告称,由于有起火风险,韩国LG电子公司以及西尔斯公司将对其瓦斯式烘干机进行召回,数量达2.1万台。

由此看来,LG电子公司的技术也不过硬啊!

近日来,传三星决定辞退自家电池供应商SDI,找LG 供应次代旗舰机 Galaxy S8 所需的电池。但是不知道,此次发生LG大面积召回事件后,三星的算盘是否会落空了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