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服务器不安全 苹果终止与其合作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2-24 17:38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周四晚间报告称,出于固件升级安全的考虑,苹果公司最近已经决定终止他们与其合作,此前苹果做出这个决定也是因为Siri服务器以及AppStore的搜索服务...

苹果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周四晚间报告称,出于固件升级安全的考虑,苹果公司最近已经决定终止他们与其合作,此前苹果做出这个决定也是因为Siri服务器以及AppStore的搜索服务器开发环境的安全性会因更新而受到影响。

根据外媒TheInformation的报道,SuperMicro技术高级副总裁TauLeng表示,因为2016年中出现的内部开发环境问题,苹果公司已经决定未来不再继续合作,此前下单订购的设施也全部退回。

根据匿名消息人士介绍,当时美超微公司推送的固件升级导致 AppStore 搜索功能和 Siri 查询等功能出现了安全问题。

苹果发言人则否认了在美超微公司的服务器中发现了受感染的固件,同时苹果也否认顾客信息丢失。苹果发言人表示:"苹果致力于保护我们客户的隐私和安全以及我们存储的数据。 我们持续监控系统上的任何攻击,与供应商密切合作,定期检查设备是否存在恶意软件。"

当 Leng 得知服务器固件出现了安全问题后,美超微公司要求苹果提供固件的版本号。根据 Leng 介绍,苹果提供的版本号是无效的,随后苹果拒绝再向美超微提供任何信息。

Leng说问题固件应用在服务器的网络芯片中,目前他们有“上万客户”使用与苹果相同的设施。

在被问到是否只有苹果对此不满时,他说:“这才是最让人想不通的地方。”

据报道SuperMicro已经因为问题固件事件失去了两家数据中心设施客户。这两家客户与SuperMicro是长期合作伙伴,对于SuperMicro而言非常重要,该供应商的年比销量和盈利也因此有所下滑。

另外2016年8月份消息称为了节约成本,苹果又与两家新的服务器供应商达成合作,从本次曝光的信息以及相关事件来看,苹果可能已经完全终止与SuperMicro的合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