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3310感情牌打得不错 但这只是过去式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2-27 18:04
诺基亚3310是一代人心中的传奇,这款黑白屏幕手机曾创下了当年全球销售的记录。一代神机诺基亚3310在MWC 2017正式复活了!

诺基亚3310是一代人心中的传奇,这款黑白屏幕手机曾创下了当年全球销售的记录。一代神机诺基亚3310在MWC 2017正式复活了!

4567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4点,诺基亚携HMD Global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版诺基亚3310。

在3310身上,我们看不到Wi-Fi、看不到4G、看不到应用商店,当然也没有Android系统和Facebook。相反,我们只有电话本和短信,就像1999年的第一代3310一样。另外,2.4英寸的屏幕已经不是当年黑白屏幕,换成了彩色,但是340×320的分辨率看起来与1080p这种标配相比,效果还是差距比较大。

与诺基亚之前的功能手机一样,3310使用了诺基亚自己的S30+系统,并且只能通过按键和基本的菜单操作。按菜单键进入主菜单,用导航键选择拨号、相册以及经典的贪吃色游戏等。

在诺基亚的发布会上,3310出奇的成为了许多人关注的焦点,风头甚至盖过了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尤其是各种亮眼的配色,更是活力十足。尤其是橙色和黄色外壳,在晚上甚至还有一点夜光效果。

3310重现江湖虽然赚足了情怀,但想要借此在市场站稳脚跟,恐怕机会不大。

诺基亚3310在2005年退出市场,历史总计生产了1.26亿部,这次的现代版则继续沿用老版耐用的特征,待机长达1个月,连续通话时间达22小时,此外,还有彩屏和经典贪食蛇游戏,售价仅49欧元。

尽管诺基亚-6在中国卖得不错,但新版3310发布后鲜有听到“革命性的”这类赞誉。报道指出,这款手机可以用来怀旧和博眼球,若想图个清静,3310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但比起现在大屏、4G手机市场,不论是手机生产商、应用开发者还是移动运营商,应该很少有人愿意再跟3310一起回到简单的“2G时代”。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