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预览版Android O可能叫“奥利奥” iTunes 12.6支持跨设备电影租借观看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3-22 17:50
3 月 22 日,Google 宣布下一代 Android 手机系统被命名为 “Android O”,目前仅向开发者提供预览版,新系统带来更好的电池寿命,对通知中心的更多控制以及提供画中画模式...

Android O 预览版发布,改善电池寿命和通知

安卓

3 月 22 日,Google 宣布下一代 Android 手机系统被命名为 “Android O”,目前仅向开发者提供预览版,新系统带来更好的电池寿命,对通知中心的更多控制以及提供画中画模式。Google 习惯按照英文字母表顺序为 Android 系统命名,单字母的名字在之后会扩展为糖果或甜点的名字,比如此前的版本被命名为为 “牛轧糖(Nougat),外媒猜此次新系统将会命名为“奥利奥”(Oreo)或 “Oatmeal cookie”(燕麦饼干)。

三星要 SDI 赔偿 Note 7 事故损失

三星

Note 7 的燃损事故让三星损失惨重,经过数月调查,三星最终确定电池是罪魁祸首,而这些电池中,大部分都是三星子公司 SDI 供货的。虽然都是一家人,但三星还是要找 SDI 索赔,不过在赔偿数额上,两家公司却一直未能达成一致。据了解,SDI 最近遇到了财务问题,它们想让三星降低赔偿金额。去年,受 Note 7 燃损事故和车用电池销售不利的影响,SDI 营业亏损达 8.26 亿美元,但虽然 SDI 去年让三星损失惨重,今年它们还将继续合作。

苹果推出 Clips 应用 在 iOS 上创建富有表现力的视频

苹果今日推出了名为 Clips 的全新 app,让用户可在 iPhone和 iPad上快速、有趣地制作富有表现力的视频。这款设计独特的 app,可将视频片段、照片和音乐融合为出色视频,并能通过信息 app,或者在微信及其它热门社交网络上与朋友分享。

苹果推出 Clips 应用 在 iOS 上创建富有表现力的视频

Clips 还推出了即时字幕这一突破性的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口述创建动态字幕和标题。而漫画滤镜、对话气泡、形状以及全屏动态海报等有趣的特效,还为 Clips 制作的视频更添鲜明特色。

Clips 将于 4 月起在 App Store 免费提供,并兼容 iPhone 5s 及更新机型、新款 9.7 英寸 iPad、所有 iPadAir 和 iPad Pro 机型、iPadmini 2 及更新机型以及 iPod touch (第六代),不过,这些设备必须运行 iOS 10.3。

iTunes 12.6 发布:支持跨设备电影租借观看

昨天,苹果发布了一系列新品,包括红色 iPhone 7、7 Plus、新款 iPad 以及大量 Apple Watch 表带。现在,苹果又推送了 iTunes 12.6。iTunes 12.6 支持「一次租借,随处观看」功能。用户可以在运行 iOS 10.3 或 tvOS 10.2 的不同设备间欣赏租借的 iTunes 影片。

 

12

此前,租借的 iTunes 影片只能在一台设备上观看。当用户在Mac 上租借了 iTunes 电影,并传输至 iPhone、iPad 或 iPod,电影则无法观看。iOS设备或 Apple TV 上租借的电影也无法在其他设备上观看,也不能在设备之间传输。

Google 宣布捐款5000 万美元以缩小教育差距

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统计,全世界有 1.3 亿学生,即使在上学几年后也没有学习到基本的数学或阅读能力。Google 的慈善机构 Google.org 想要减少这个数字。该公司周二表示,在未来两年,它将向使用基于技术的学习工具改善发展中国家教育的非营利组织提供 5000 万美元的赠款。迄今为止,已有九个受赠人,Google.org 计划在年底前向 20 个国家的非营利组织提供赠款。

3

Google 的教育主管 BrigitteHoyer-Gosselink 在一篇博客中说:「技术可以绕过阻止教育资源接触学生的地理和财务限制,同时也使这些资源更具吸引力,互动性和有效性。这些补助金针对三个主要领域:交战地区,提供优质的学习材料和协助教师发展。」

坚果发布 J6 智能影院,首发售价为 4699

坚固

此次发布的坚果 J6 采用了长方形设计和太空银配色,镜头处采用了电动镜头门设计;拥有 1000ANSI流明的亮度,显示光源为 LED,分辨率为 1920*1080。坚果 J6 采用了动态低音 DBE 增强技术和三频动态调音技术,内置 2*5W 的对称式双喇叭,具备 HIFI 音质效果。J6 智能影院搭载的系统是基于 Android 深度定制的全新 OS,新 OS 系统一共将影视细分为26 个频道,用户可以根据自已喜欢的频道而选择。

蚂蚁金服转型开放战略,向金融行业推出自运营平台

蚂蚁

昨天,蚂蚁金服宣布向基金行业开放自运营平台“财富号”,基金公司可以在蚂蚁聚宝上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专区。蚂蚁金服表示,向基金公司开放“财富号”是其2017开放战略的第一步,将于 6 月正式上线,首批接入的试点机构包括博时、兴全、天弘、南方、建信等基金公司,后续则将向所有基金公司开放。

小米发布人工智能语音电视4A

小米

3 月 21 日,小米发布了小米电视 4A,在这一个版本中,语音搜索功能成为了小米电视的绝对主打牌。小米电视 4A 覆盖 43 英寸、49 英寸、55 英寸、65 英寸 4 个尺寸,采用 4 核 64 位旗舰处理器,同时支持HDR10 和 HLG,售价 2099 元起。小米电视 4A 也是小米发布的首款人工智能语音电视。

全球第八家乐高乐园将于 4 月 1 日在日本正式开业

乐高

据外媒报道,全球第八家乐高乐园将于 4 月 1 日在日本名古屋正式开业,届时游客将能欣赏到乐高积木搭成的精美模型,包括著名日本的标志性建筑等。 此前乐高已在美国(两家)、丹麦、英国、德国、马来西亚和阿联酋迪拜开设乐高乐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