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 滴滴调整起步价 涂料界完成2000万Pre-A轮融资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4-08 18:04
涂料界今日宣布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知名互联网专家、天使投资人郭涛领投,华贸网跟投。涂料界CEO房英杰表示:“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建、产品迭代、供应链整合等...

苹果订购大量OLED曲面屏或用于iPhone 8

1

据苹果亚洲供应链的消息显示,苹果已经向三星订购了大量OLED曲面屏,预计即将发布的iPhone 8中至少有一种机型会配备曲面屏。

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高级总监谢勤益(David Hsieh)也曾表示,苹果今年向三星订购了7000万块OLED屏幕,如果需求超出预期,这个数量会达到9500万块。2016年,苹果就考虑过为iPhone配备曲面屏,目前还不清楚配备曲面屏是为了像三星Galaxy手机那样支持新功能,还是仅仅为了美观。也不能排除,苹果可能会继续使用传统的纯平屏幕设计。

网信办责令安居客下架中介违规发布的房源信息

3

4月8日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称安居客房地产信息网站违规发布商办项目房源信息,北京市住建委会同市工商局、市网信办对该网站发布的房源信息进行执法检查。目前,安居客已经下架全部商办项目房源信息,涉事房地产中介公司已被注销备案。执法检查发现,媒体报道中提到的商办类房屋用于居住的信息是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个人以“独立经纪人”名义发布的,存在违规代理商办类房屋销售或者虚假宣传商办类房屋居住用途的情况。安居客网站作为网络信息发布平台,对此类信息未核查,违反了本市相关规定。

Facebook将推免费版企业协作聊天工具 用价格死磕Slack

4

面向个人消费者的社交网络和移动聊天市场已经基本饱和,但是企业聊天和协作工具却成为一个巨头纷纷涌入的“金矿”。据外媒最新消息,面对行业领导者Slack的领先优势,Facebook准备推出一款免费版的协作聊天工具。据美国财富网站等媒体报道,Facebook一直在谋划将其社交网络平台进行改造,推出一个企业专用的版本,去年十月份,Facebook修改了“Facebook at Work”的品牌,以Workplace的品牌进入了企业协作和聊天工具领域。顾名思义,这一产品可以视为企业内部办公专用的“Facebook”,用户可以组成项目团队,进行视频聊天协作,或是分享文档资料。同事也可以建立个人资料,在公司内部分享自己的最新动态,建立人际联系。

微信“开源”品牌设计细节 发布品牌视觉应用规范

微信

4月7日,微信对外宣布发布品牌应用规范,对外公布了包括logo、字体在内的微信品牌形象素材,以期帮助合作伙伴规范微信品牌形象的正确应用,保证品牌完整性和一致性。根据微信官方设计团队发布的介绍显示,微信主品牌规范包括品牌主标志、文字标志、完整标志、标准字体、标准色彩以及客户端标志。目前,包括主品牌、二级品牌在内的设计素材及使用规范,均可在wechat.design网站查看并下载。

英伟达发布满血版泰坦 加入macOS驱动

英伟达

昨晚,英伟达在官网突然开放销售新一代 TItan X——命名为 TItan Xp。等一下,10 系帕斯卡( Pascal) Titan X 不是已经在去年发布了么?这个 Titan Xp 是什么鬼?原因说起来其实大家都清楚:去年的 Titan X 用的只是阉割版本的 GP 102 芯片,与前几天新发布的 GTX 1080 Ti 在各项指标上几乎一样,只是显存大小、频率不同。GTX 1080 Ti 显存小 1 GB,但是频率更快,导致非公版的性能还要超过“卡皇”。而最关键的,售价直接比 Titan X 便宜了 500 美刀。

4月10日起滴滴快车起步价由10元调整为13元

34

滴滴出行昨日宣布,从4月10日开始,滴滴快车将引入“分时计价”模式和新计费标准,非高峰时段出行价格有优惠。同时,将起步价调整为13元,目前滴滴快车起步价为10元。滴滴表示,北京的交通情况具有特殊属性,当乘客要从国贸前往大望路,不到3公里的路程,往往只是地铁一站地的距离。而如果用户选择打快车,很大程度上会遇到堵车比行驶时间还长的情况。对于司机来说,有时则会出现接驾时的空驶距离甚至大于订单里程。提高起步价,疏导短程订单还将减少司机空驶,“释放”的时间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打车需求。

涂料界宣布完成2000万Pre-A轮融资

1491645746(1)

涂料界今日宣布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知名互联网专家、天使投资人郭涛领投,华贸网跟投。涂料界CEO房英杰表示:“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建、产品迭代、供应链整合等几个层面,全力打造涂料产业链电子商务平台。据悉,涂料界是面向涂料产业上下游间的信息协同应用。平台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打造“涂料界产业链协同生态”,帮助企业构筑多方共赢的、高效的上下游协作环境,实现产业链成员间的高效协作,使优质资源共享,实现共享经济,合作企业互利共赢。平台覆盖供需双方的供应链环节,并将企业的管理延伸到整个供应体系,实现企业对供应链全程化监管与控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