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百世物流将赴美IPO 京东锤子在一起了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4-12 18:01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由阿里巴巴和富士康资助的百世物流拟通过在美国IPO(首次公开招股)融资约10亿美元。该知情人士称,百世物流已经开始接触投资银行,...

三星第一季度智能手机销售超越苹果

1491990034(1)

4月12日凌晨消息,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公布报告称,尽管三星最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8要到第二季度才会上市销售,但该公司在第一季度智能手机销售市场上还是超越了苹果公司。本质原因还是三星销售量的多数增幅都来自于低端手机。

报告称:“三星第一季度高端智能手机的销售量数据未能达到预期,原因是消费者对此品牌的信心尚未从Galaxy Note 7的召回事件中完全恢复过来。但是,三星在中低端市场上则继续表现优异。低价高性能的Galaxy J系列手机保持住了三星的出货量,并对该品牌的整体智能手机生产量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三星是唯一在第一季度中实现了产量正增长的品牌。”

百世物流或9月赴美IPO 拟融资10亿美元

百世

4月11日晚间消息,《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由阿里巴巴和富士康资助的百世物流拟通过在美国IPO(首次公开招股)融资约10亿美元。该知情人士称,百世物流已经开始接触投资银行,商讨IPO相关事宜。据预计,百世物流最终将于今年9月或10月进行IPO。当前,中国物流企业支撑着快速增长的电商行业,他们也因此吸引了大量投资。去年10月,中通快递在美国IPO,融资14亿美元,成为当年规模最大的一桩在美上市交易。

这一次,如果百世物流成功在美上市,也将成为今年规模最大一桩赴美IPO交易之一。

Lyft宣布完成6亿美元融资

Lyft

美国专车公司Lyft周二宣布,通过数周的努力,该公司已经完成新一轮6亿美元融资。他们希望利用这笔资金实现增长,继续与规模更大的对手Uber展开竞争。这笔6亿美元的融资主要来自大型国际化投资基金,而非风险投资公司。此轮融资对Lyft的估值为75亿美元,较一年多以前的55亿美元大幅增加。

苹果起诉瑞士表商Swatch 侵犯Think Different商标

3

4月11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近日在瑞士对当地名表厂商斯沃琪(Swatch)提起诉讼,称后者的“Tick different”广告语侵犯了自己的“Think Different”商标。

当前,斯沃琪在部分型号的手表上印上了“Tick different”广告语。而苹果认为,斯沃琪此举是在模仿自己的“Think Different”广告语。Think Different是苹果在1990年代宣传Mac电脑时使用的广告语。

据悉,苹果打赢这场官司,必须要证明:至少50%的消费者看到“Think Different”字样,就能想到是苹果的商标。

京东锤子在一起了!签3年战略协议 

5

京东、锤子科技今天联合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亲自出席签字仪式,京东方面则派出了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根据合作协议,未来三年,锤子科技发布的新品,都将在京东独家首发;618、双11活动期间,锤子将推出京东独家定制版产品——买锤子,上京东!

此外,京东和锤子还将在硬件、内容生态各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新华网拟2亿元与阿里创投等成立合资公司

6

4月11日晚间消息,新华网今日晚间发布复牌公告,拟出资2亿元与阿里创投、中国经济信息社等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新华网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参股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新华新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经济信息社、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杭州数问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签署《合资经营协议》并共同设立新华智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苹果又要放弃一家芯片供应商 对方股价重挫36%

11

4月11日晚间消息,投资银行Bankhaus Lampe分析师卡斯滕·埃尔特根(Karsten Iltgen)在一份投资报告中称,英国戴乐格半导体(Dialog Semiconductor)将失去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的芯片供应合同。  为此,Bankhaus Lampe将戴乐格半导体的股票评级从“持有”降至“卖出”。Bankhaus Lampe在报告中称,苹果正在为iPhone研发自己的节能芯片,从而取代当前由戴乐格半导体供应的能耗管理集成电路(PMIC)。报告称,苹果最早将于2019年用自己的节能芯片取代戴乐格半导体的PMIC。2016年,戴乐格半导体超过70%的营收来自苹果。受该消息影响,戴乐格半导体股价今日一度下挫36%,创下7个月以来的最低股价。

联通混改:中国电信有望入股,核心员工可持股

33

昨日晚间,中国联通再发公告称,就混改的实施方案进一步讨论,股票在4月12日继续停牌。另外,有消息称,中国电信或入股中国联通,但持股比例尚未知晓。至于员工持股计划,联通已表示,核心员工可以持股,很有可能以小沃科技有限公司为试点。总之外界对联通混改方案的猜测持续升温。

有消息人士分析,BAT三家公司中,阿里巴巴对入股联通混改积极性最高,一度期待持有更高比例的联通股份,但腾讯和百度则持股比例没有过大野心。另外,一位接近广电网络的人士透露,有关广电网络要入股联通的消息基本靠谱,这一消息几个月前就在广电网络公司内部流传。

微信公众号即日起可注销

微信

今日,微信官方宣布,即日起,微信公众号可以自主注销,用户在核实身份信息或者验证帐号主体后,可以在公众号后台-“公众号设置”-“原始ID”中,发起注销流程。

微信官方表示,个人身份证信息或个人微信号,最多可以绑定5个微信公众号,有不少用户绑定的帐号数已达上限,无法重新注册或绑定新帐号,造成了一些不便。此次上线“帐号注销”流程,一方面可以释放身份信息,用于注册或绑定更需要的帐号;另一方面,也可以清理平台上存在的一些不活跃帐号,释放昵称、注册邮箱等资源。帐号完成注销后,主体注册次数、运营者身份证信息、手机号码、帐号昵称、管理员微信号、注册邮箱等,均可释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