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小程序开放二维码入口 苹果获加州自动驾驶路测许可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4-15 17:57
微信公众平台昨日夜间宣布,即日起小程序将开放“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功能,预示着一直强调线下是重点应用场景的小程序即将打通线上、开放巨大的微信流量。

空中网完成私有化交易 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空中网

4月14日晚间消息,空中网(Nasdaq:KZ)宣布,已完成私有化交易,公司将不再是一家上市公司,而成为Linkedsee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

空中网还向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提出申请,请求在今日美股开盘前暂停其ADS交易。同时,去空中网还请求纳斯达克以Form 25表格的形式通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其ADS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乐视高级副总裁郑孝明被曝离职曾参与撮合京东上市

67

多位业内人士今日向雷帝网证实,负责乐视全球投融资业务的高级副总裁郑孝明从乐视离职。传闻郑孝明将转投京东。乐视官方对郑孝明离职一事不予置评,京东官方暂无表态。

郑孝明(Winston Chen)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学专业,曾就职于花旗和高盛等投行,加盟乐视前,郑孝明为美银美林亚洲区科技媒体与电信组的负责人。

此次传闻郑孝明加盟京东并不意外,郑孝明曾参与撮合京东上市、联想收购IBM服务器业务、盛大游戏私有化,郑孝明与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并不陌生。

微信小程序正式开放长按识别二维码功能

小程序

微信公众平台昨日夜间宣布,即日起小程序将开放“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功能,预示着一直强调线下是重点应用场景的小程序即将打通线上、开放巨大的微信流量。

微信公众平台称,新功能是为了扩大小程序的使用场景,打通线上场景使用。毫无疑问,新功能的发布应用将打开微信巨大的流量入口,极大地降低小程序的开发门槛,进一步扩充小程序的能力。

东芝太缺钱 或抵押芯片业务以获92亿美元贷款

47

4月14日晚间消息,路透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东芝债权人可能很快将批准东芝将其芯片业务部门股份作为抵押品,以获得约1万亿日元(约合92亿美元)的新贷款。

分析人士称,对于资金严重短缺的东芝而言,此次抵押芯片业务的建议能获得债权人的批准至关重要。因为在将芯片业务部门彻底出售之前,东芝还需要数十亿美元的新鲜资本。

将芯片业务部门股份抵押后,东芝希望能获得约3000亿日元的新贷款,以及价值6800亿日元的贷款承诺。

苹果在加州取得测试无人驾驶汽车资格

苹果

有关苹果的汽车项目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消息了。不过今天Business Insider带来了最新的进展:苹果已经获得加州的许可,可以在该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在曝出苹果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新闻两年之后,今天苹果的名字终于出现在加州机动车管理局网站上的拥有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许可的公司名单之上。

时间回到2015年9月,有文件展示了苹果当时正与机动车管理局讨论以审查自动驾驶汽车的规定。最新的进展表明,无论最终会不会开发自有品牌的电动车,苹果都在积极参与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

传苹果将大举投资芯片 东芝股价止跌

苹果2

日本NHK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数十亿美元投资芯片业务,东芝可能成为苹果的投资对象。东芝股价下午跌幅收窄,由上午8%左右的跌幅收窄至5%左右。今年以来,东芝股价下跌已近30%。

HNK报道称,苹果希望通过富士康的竞标整合东芝芯片业务,或将持股20%至30%,但东芝芯片仍然保留在东芝旗下。东芝是目前全球第二大闪存芯片制造商。不过对于苹果投资芯片以及NHK的报道,东芝、苹果和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都未予回应。

沃尔玛收购男性时装零售网站Bonobos

24

4月14日,作为全球最大的实体店零售商,沃尔玛正在与男性时装零售网站Bonobos进行谈判,考虑收购这家成立已有10年的电商网站。据悉,双方已在收购价格上达成共识,目前已处于尽职调查的最后阶段。

这将是在沃尔玛7个月前收购电子商务初创公司Jet.com,并让Jet.com创始人劳尔出任公司电商业务首席执行官后,沃尔玛电商业务完成的第四笔并购交易。此前,沃尔玛已收购了女性服装零售网站ModCloth、户外装配零售网站MooseJaw和鞋履在线零售商ShoeBuy。此外,当Jet.com仍在独立时期,劳尔还收购了在线家居零售商Hayneedle。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