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程立新升任中兴手机新掌门 蚂蚁金服与helloPay合并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4-19 17:54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蚂蚁金服将与东南亚电商网站Lazada旗下在线支付平台helloPay合并,从周三开始,helloPay在其运营的每个国家将以Alipay的名义推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

蚂蚁金服与东南亚支付平台helloPay合并

蚂蚁金服

北京时间19日午间CNBC称,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蚂蚁金服将与东南亚电商网站Lazada旗下在线支付平台helloPay合并,从周三开始,helloPay在其运营的每个国家将以Alipay的名义推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和菲律宾。不过,改名后的helloPay的原有功能和服务将保持不变,并将独立于支付宝之外运营。

暴雪宣布《星际争霸》终于免费了

星际争霸

4月19日,暴雪宣布,原始版本《星际争霸》游戏(包括《星际争霸:母巢之战》)已经免费提供给PC和Mac用户。就在几周前,如果想获得《星际争霸》及其扩展包还要交10-15美元。另外,暴雪还表示,它们利用这个机会改进了游戏的反作弊系统,增强了游戏与Windows7、Windows 8.1的兼容性,修正了一些存在已久的漏洞。

为什么现在免费呢?因为再过几个月暴雪就会推出复刻版《星际争霸》,它的图形、音频全面修改,更具现代感。一旦复刻版游戏上市,相比之下原始版本就会显得很古老,如果免费,暴雪也许可以用老游戏赢得一些新粉丝。

微信发布专属二维码“小程序码”

1

4 月 18 日晚,微信官方放出专属二维码“小程序码”。相比之前通用的二维码格式,小程序码必须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才能进行制作,外形也由方变圆,但同样支持发送至朋友圈和长按识别。此前,Facebook Messager 和 Snapchat 都曾推出过自己的平台的专属二维码,微信此举或是为了增强微信作为入口的唯一性。未来,不排除微信公众号以及个人账号二维码都转为专属二维码的格式。

中兴手机再调整 北美业务主管程立新成新掌门

中兴

4月19日下午消息,中兴方面向新浪科技证实,中兴内部宣布,任命原终端北美经营部总经理程立新为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中兴手机业务。

此次程立新上任后,面临着变革中兴手机业务的重任,其在北美地区的工作经历或许能为中兴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带来一些借鉴,不过在国内智能手机业务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背景之下,要重振中兴手机在国内市场的地位,在产品、渠道、品牌等方面仍旧任重而道远。

小米6正式发布:四曲面机身定价2499元

小米

4月19日下午消息,此前传闻颇多的小米6刚刚正式发布。新品如传闻一般加入了后置双摄、四曲面陶瓷机身等特性。值得注意的是,小米6最低起售价2499元,这是从2011年开始“小米X”系列首次上调起售价格。

4月19日,小米公司发布了小米6旗舰手机。该手机标配6GB内存,并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这也是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在中国的首次发布,这款芯片价格也相当昂贵,成本比骁龙625高了310%。在多款配置价格走高的情况下,小米还是把价格控制在了3000元以内,6GB+64GB售价为24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2899元。

此次小米6基于之前的工业设计经验,推出了亮银探索版本。为了让这款手机达到纯银展示效果,必须采用四曲面玻璃和绝对有光泽的不锈钢材料。但是,这款手机的工业要求极高,需要在真空的环境中才可以制造,混入一颗灰尘都会让整面玻璃报废,截止到发布会也没有最终实现量产。目前只能买到白色、黑色和宝蓝色版本。

东芝计划在出售芯片业务后分拆成4家新公司

东芝

4月19日,《日本经济》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在出售NAND闪存芯片业务部门之后,东芝将计划分拆4家公司,旨在为运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据悉,东芝将分拆为从事包括水处理和铁路系统的社会基础设施,包括化石燃料发电在内的能源,除存储芯片业务之外的电子设备,以及信息和通讯技术解决方案等4家公司。分拆或导致向新的公司转移约2万名员工,相当于母公司当前员工人数的80%。这些员工的待遇将与目前保持不变。

安卓版Office新发布!Word/Excel/PPT三合一

微软

4月19日,微软正式发布全新安卓手机端Office Mobile应用,中国首发。现在,用户已可以通过华为应用市场、小米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微软官网等下载并体验全新安卓手机端Office Mobile应用。

全新安卓手机端Office Mobile应用以更小的存储空间(内存占用减少),为用户带来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的一站式完整办公体验,即以“三合一”模式全面集成Word、Excel、PowerPoint三个独立应用中所有功能,用户可随时随时地访问、查看和编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