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配件供应紧张 苹果只好提供以换代修服务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4-19 18:19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去年春季发布的iPhoneSE近期屏幕维修组件供应紧张,苹果零售店已经没有用来替换的屏幕零件。所以,如果有消费者要进行iPhone SE屏幕维修,暂时只能...

在如今大屏手机“盘踞”大片江山的时代,小屏手机的发布上市看似是一种逆着潮流的、非常不明智的做法。iPhone SE就在这么一个饱受争议的时刻诞生了。

33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去年春季发布的iPhoneSE近期屏幕维修组件供应紧张,苹果零售店已经没有用来替换的屏幕零件。所以,如果有消费者要进行iPhone SE屏幕维修,暂时只能进行整机更换。

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一些外媒称,造成这问题的根源是,一批零件的序列号没有正确添加到苹果的系统,无法进行验证,受影响的部件需要重新发回苹果。

当然这并不是屏幕零部件供应紧张问题,iPhone 5S同规格德iPhone SE屏幕量产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也不能说明iPhone SE要换代换代升级,因为苹果在前一阵刚升级了这款手机,处理器等配置都没变,用32GB和128GB两个版本取代原来的16GB和64GB版本。从此前郭明錤发布的报告来看,iPhone SE 可能没有后续产品了。

现在iPhone SE可以直接享受到以旧换新福利,对于屏幕损坏的iPhoneSE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在iPhone 4之前,以换代修是苹果经常用的做法。这样的维修方式,此前也一直受到用户的好评,但随着iPhone保有量逐渐增大,以及一些不法分子钻空子故意买旧机器到苹果店换新,苹果对换机控制逐渐严格。目前,只有少部分情况可以更换整机。

目前供应链已经针对部分旗舰苹果店重新出货,这些店面很快就能够提供屏幕维修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