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魅族内部大变动 美图发布M8拍照手机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5-09 18:30
魅族科技今日对内发布了全新的组织架构,将魅族划分为魅族事业部、魅蓝事业部和Flyme事业部这三大事业部。在人事安排方面,黄章作为魅族董事长兼CEO直接参与公司运营,白永...

魅族调整组织架构成立三大事业部,黄章亲自挂帅

魅族

魅族科技今日对内发布了全新的组织架构,将魅族划分为魅族事业部、魅蓝事业部和Flyme事业部这三大事业部。在人事安排方面,黄章作为魅族董事长兼CEO直接参与公司运营,白永祥作为魅族总裁接受各职能中心汇报,并和黄章一起管理新组建事业部。

据悉,在本次的架构调整中,黄章亲自挂帅魅族事业部,主导魅族及魅族高端品牌的相关业务。此前,黄章表态要做自己心目中的梦想机,此次魅族事业部由黄章亲自领导,是魅族在高端产品线上发力的重要举措。同时,李楠升任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魅蓝事业部总裁;杨颜升任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兼Flyme事业部总裁,继续统筹操作系统体验和商业化业务。

Facebook假新闻又来干扰大选?这次是英国中招

Facebook

北京时间5月9上午消息,Facebook在英国报纸推出一项广告宣传活动,警告用户防范假冒新闻所造成的危险,这是社交媒体巨头在英国议会选举前的最新举动。

为阻止假消息的蔓延,Facebook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这个问题在去年的美国总统选举中凸显出来,当时许多内容不实的帖子在Facebook网站和其他社交媒体服务上被广泛转发。在英国6月8日的议会选举之前,Facebook敦促该国用户对那些看似难以置信的新闻标题持怀疑态度,并在分享可信度不高的新闻之前,首先检查一下其他信息源。该公司同时指出,将删除虚假的个人信息,并停止宣传推送带有不可信迹象的帖子。

高通发布骁龙660移动平台 国内手机厂商的新宠

高通

5月9日,高通在北京发布最新600系列处理器——高通骁龙660和骁龙630移动平台。骁龙660移动平台现在已经出货,骁龙630移动平台将于本月底开始出货。 骁龙600系列是仅此于骁龙800系列的产品,也是目前国内大多数厂商旗舰的首选。比如OV还有三星C系列都是600系列的“常客”。今天推出的660和630移动平台相比之前的653和625移动平台在性能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

余丹买包凭证遭周亚辉曝光

1

今日凌晨,昆仑万维向创业邦独家爆料,经周亚辉授权的北京达辉律师事务所将发布公开声明,披露空空狐创始人余丹在任职期间购买大量奢侈品等个人用品的发票,以及一系列报销凭证,数额庞大。声明表示,余丹部分置装报销费用,所买服装都是归了余丹个人使用。部分报销单据中的经办人陈晓宇,正是空空狐创始人余丹的助理。报销单据显示,为出席一次活动,余丹最高曾花12万买LV服装。此外,报销单据中还有大量的奢饰品牌服装,总价款达二十余万元。

圆通速递拟10.41亿港元控股先达国际物流

2

5月8日晚间,内地快递巨头圆通速递发布公告称,公司或公司指定的全资子公司拟以现金收购的方式收购先达国际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达国际;06123,HK)2.56亿股股份(占先达国际全部已发行股份61.87%),目标股份对价约10.41亿港元。先达国际业务范围是以空运及海运货物代理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仓储、配送、清关、合约及配套物流服务。圆通速递方面表示,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可获得其海外网络布局、干线运输能力和关务能力等,协助构建公司国际化发展的网络基础、奠定海外竞争的先发优势。

iPhone 8 9月发布10月开售

3

5月8日晚间消息,来自台湾地区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苹果将按期于今年9月发布iPhone 8和iPhone 7s系列手机,但开售日期会略微延迟。

之前曾有报道称,iPhone 8遭遇技术挑战,成品率较低,因此量产工作将从今年第三季度推迟到第四季度。但来自台湾地区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iPhone 8将按期于9月量产,但开售日期会略微延迟到10月。该消息称,堆叠式类板是iPhone 8、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之前遭遇的重大制造问题之一,但如今成品率已显著提高。

百度游戏更名多酷游戏拆分独立运营

4

5月8日晚间消息,2017年3月底,百度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百度已经将旗下移动游戏业务出售。据报道,百度游戏被12亿元出售后,由两家公司接盘。目前,百度游戏正式宣布更名为“多酷游戏”,并拆分独立运营。

在百度出售游戏业务当时只披露了由两家公司接盘,但并未指出这两家公司究竟为谁。此后,钼业企业新华龙的公告中却透露出该公司就是百度游戏的收购方。据悉,新华龙是参与认购多酷基金,通过对方完成对百度游戏的收购。

功能大提升 亚马逊Echo触屏版或于明天发布

亚马逊Echo

发布两年多的亚马逊Echo或将在近期迎来更新,5月9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很可能最快将于明天发布其触屏版Echo。触屏版Echo将搭载7寸的触摸屏,从此智能语音助手Alexa又多了一种与人类的交互方式。除此之外,触屏版Echo还将具备网络电话功能,结合网上爆出的外形图,触屏版Echo几乎就是一台“智能电话机”了。

除了谷歌的Google Home,传闻苹果也将会在WWDC期间发布全新Siri智能音箱。苹果管球市场副总席勒在最近发声提到没有屏幕的语音助手在很多种情况下是一种障碍。如果亚马逊在明天推出触屏版Echo,这将是对席勒评论的最好回应。

vivo X9 NBA定制版明早10点首发!售价2998元

vivo X9

官方消息,vivo X9 NBA定制版本将于明早10点开售,定价2998元。定制版X9配置上并没有得到提升,搭载骁龙8核芯片,5.5英寸屏幕,运行内存4GB,储存空间64GB,3050mAh电池,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后置1600万等。

此次NBA定制版暂时只推出了活力蓝一种颜色,且只有64G一个版本,体统上搭配有专属NBA定制背景、图标、界面以及铃声等。整体蓝色机身,白色线条,机身背后还有NBA的logo,整体紧紧围绕篮球文化。现购买手机可赠送NBA纪念礼品;赠送半年的碎屏换新服务;有机会被抽中前往观看NBA中国区比赛,包食宿;此外,前125名在线下单购买,还加送XE800耳机。

美图发布M8拍照手机 人工智能也能运用到自拍上了

美图

5月9日消息,美图公司正式发布美图M8拍照手机,定位人工智能时代的“拍照机器人”,还与Hello Kitty、美少女战士两大“IP”合作推出了“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和“Hello Kitty特别版”。据介绍,美图M8拍照手机的亮点在于将人工智能成功运用于自拍领域。

美图首席技术官张伟从人像识别美化和背景识别美化两个方面,介绍了运用于美图M8上的美图人工智能。在人像识别美化方面,普通人脸识别只能识别性别、年龄、五官。而美图M8除了能够识别这些基础信息外,还可多维度识别半身、轮廓、自拍时的脸部光线等,并深度分析肤色、头发等信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