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智能音箱还能说什么,一个字 服!原创

砍柴网 / 陈子都 / 2017-05-15 15:50
近期,微软在2017年Build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智能音箱,正式向亚马逊、谷歌发起挑战。

科技巨头加码智能家居

近期,微软在2017年Build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智能音箱,正式向亚马逊、谷歌发起挑战。

无独有偶,苹果于近日联手富力集团在北京设立智能家居样板间,继续在中国开拓智能家居市场。除了微软、苹果,国内的科技巨头华为、360等也在智能家居领域有所动作。

智能家居热潮未退 科技巨头持续加码

前景展望

科技巨头持续加码智能家居,显然是依旧看好智能家居的未来前景。随着人工智能技术成熟,智能家居有望掀起新一轮发展热潮。随着智能家居热度回升,市场消费观念成型,用户使用习惯养成,以及产业链形成并完善,智能家居行业有望跨入成长期,市场规模随之逐步壮大。

1智能云朵蓝牙音箱 Making Weather

这款浮云型的蓝牙音响由两个部分组成,自动悬浮在空中的云朵和椭圆形基座,云朵和基座之间有磁性,可以保持2到5厘米的空隙。云内设置了蓝牙扬声器以及LED灯。

0

640.webp (9)

云朵不仅会小幅度地上下浮动、进行360度旋转,配合能营造出雷电效果的LED 灯以及底座顶部的镜面,营造出更逼真的自然现象,放在室内显得相当别致。

2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

魅族联手日本设计师坪井浩尚推出的一款极简音箱,用棱镜光学反射的原理,创造了一个棱镜显示器,从而实现了非常酷炫的视觉悬浮效果。

640.webp (7)

这款音箱的玻璃显示十分特别,玻璃棱柱将底面的显示画面反射到正面的玻璃上,歌曲信息仿佛是在空中悬浮显示,充满了未来感。

Gravity,魅族悬浮音箱,怀旧,反重力

3蓝牙音箱边桌Mellow

这是一款集成了蓝牙音箱的圆形小边桌,带来了一种小资且方便的室内音乐欣赏新方式。

Mellow按键集成在桌边,轻松就可控制音乐播放。性能方面,Mellow集成了四个5.4英寸的15瓦扬声器,TI DSP放大器提供了出众的音量和音质;蓝牙连接可以实现最长10米范围连接,与设备连接非常方便。

640.webp (6)

另外,它内置了电池,可以实现最长7小时的播放,充电时间则为4小时。桌子上还设计了两个USB接口,给手机充电也非常方便,也充分发挥了家具的属性。

4瓷器外观的无线音箱

这款陶瓷音箱外观是白色的磨砂硬瓷材质,形成特殊的泪珠形状,十分简洁美观。音箱工艺精良,音质完美。

640.webp (5)

5世界上第一款磁立体声双子座音箱

无线立体声扬声器设计采用了最新的蓝牙技术。最先进的单芯片提供了优美的音质,同时支持DSP音效和最高16的PEG调整。此外,阳极CNC飞机铝材的使用使得双子座音箱小巧轻便且具有金属光泽。 

640.webp (4)

配备了磁吸底座,可以吸附在铁物质上,能保持稳定的高度及不易移动。内置的麦克风、免提通话设计使得它是户外活动的完美伴侣。

6将电视和音箱合二为一的Atelier

Atelier是一款将音箱和电视融合在一起的电子产品,外观宁静优雅。

640.webp (3)

听音乐时电视屏幕可以收纳进音箱底座内,看电视的时候升起来就行。

此外,为了与室内环境更搭配,你还可以更换前面的防尘布以及设置电视片默认背景图。

7便携式360°防水蓝牙音箱

提供360°全方位音效,音箱配有与机身颜色相同的挂绳,方便用户外出时随身携带。值得一提的是,Wonderboom去掉了3.5mm音频接口,并把防护等级提升到了IP67,可以从容应对各种户外恶劣环境。

640.webp (2)

此外,音箱采用Micro USB接口充电,据称拥有10小时的音乐播放续航表现。如果拥有2台音箱,还可以组成双声道立体声系统,音效更加出色。

8猫头鹰无线蓝牙音箱

aOwl是一款采用猫头鹰造型的无线蓝牙音箱,充当喇叭的两只大眼睛炯炯有神,不用的时候,还是非常可爱的摆饰呢。

640.webp (1)

9画框音箱Spekarts

这款来自丹麦的 Spekarts 扬声器的表面就像一块画布,简单优雅。

640.webp

扬声器内置微型计算机,可以分析音频输入,并且可以美妙优化 4.8 万次输出。设备也可以通过蓝牙配对,这将意味着你可以设置多个 Speakarts 来达到更震撼的环境音乐效果。

结语: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小伙伴们还想了解或期待未来能有哪些黑科技?欢迎关注砍柴网微信公众号并在评论区留言参与互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