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客晚报:蚂蚁金服将完成35亿美元贷款融资 Facebook遭罚款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5-18 18:00
CNBC周三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蚂蚁金服即将完成新一轮35亿美元的贷款融资。分析人士称,这笔贷款是以美元进行的,而不是人民币。因此,蚂蚁金服可能利用这笔资金来资助其...

中通快递第一季度营收26亿元 净利润同比增48.4%

中通

中通快递(NYSE:ZTO)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中通快递第一季度营收为人民币26.146亿元(约合3.7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9.585亿元增长33.5%;净利润为人民币5.029亿元(约合73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人民币3.388亿元增长48.4%。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5位分析师平均预期,中通快递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收益为0.09美元。财报显示,中通快递第一季度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人民币0.70元(约合0.10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思科公布第三财季财报:净利润同比增7%

思科

5月18日凌晨消息,思科今天发布了2017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思科第三财季净利润为2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3亿美元增长7%;净营收为1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0亿美元下滑1%。思科第三财季营收和调整后盈利分别符合和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但第四财季业绩展望则未达预期,从而导致其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三的盘后交易中大幅下跌逾8%。

蚂蚁金服即将完成新一轮35亿美元贷款融资

蚂蚁金服2

5月17日晚间消息,CNBC周三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蚂蚁金服即将完成新一轮35亿美元的贷款融资。分析人士称,这笔贷款是以美元进行的,而不是人民币。因此,蚂蚁金服可能利用这笔资金来资助其国际扩张。

知情人士称,35亿美元的融资额高于蚂蚁金服之前的预期。最初,蚂蚁金服计划融资20亿美元至25亿美元,但本轮实际融资约35亿美元。知情人士还称,本轮融资即将结束。分析人士称,以美元形式融资有助于蚂蚁金服在海外市场使用这笔资金,因为中国对资本外流有一定的限制。

谷歌I/O大会:Google Assistant将登陆iOS

t0150566491394c337e

5月17日晚,谷歌I/O大会开幕。皮查伊将谷歌AI定位为三个应用方向:研究,工具,开发。他说要用深度计算科学解决人类问题,比如探索DNA序列。皮查伊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的七大产品现在有了10亿多用户,可以深度采集数据并进行机器学习。

Google Assistant这个App即将登陆iOS系统,这种移植只能让苹果用户们浅尝辄止体验一下它的智能之处。皮查伊认为,因为iOS的封闭系统机制,它不能调用系统功能,效果必然不如Android平台。

亚马逊更新 Fire 7 和 Fire HD 8 平板电脑产品线

亚马逊

亚马逊今天宣布更新 Fire 7 和 Fire HD 8 平板电脑产品线,推出两款最新版本的 Fire 7 和 Fire HD 8 平板电脑。它们均支持亚马逊的语音助手 Alexa,并设计用于为所有类型媒体(如电影,音乐和书籍)提供高质量体验。

7 英寸的新产品屏幕分辨率为 1024 x 600,而 8 英寸的版本屏幕分辨率为 1280 x 800。最重要的是,它们的价格非常实惠。Fire 7 售价 49.99 美元。而全新的 Fire HD 8 售价为 79.99 美元。两款最新版本的 Fire 7 和 Fire HD 8 平板电脑都配备了一颗四核 1.3 GHz 处理器。

诺基亚与中国华信签署最终协议:成立上海诺基亚贝尔

诺基亚

5月18日下午消息,诺基亚与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以下简称“中国华信”)今天签订最终协议,将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贝尔”)与诺基亚中国业务整合,成立新的上海诺基亚贝尔公司。

今天的声明发布后,这家合资公司将成为诺基亚在中国的主要平台,今后将继续在IP路由、光纤、固网和5G等领域开发新技术。在诺基亚的支持下,上海诺基亚贝尔将继续在部分海外市场寻找机会。

Facebook被欧盟罚款1.1亿欧元:曾提供误导信息

Facebook

5月18日下午消息,欧盟委员会周四宣布,对美国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处以1.10亿欧元罚款,因该公司在2014年收购WhatsApp时向欧盟提供误导性信息。这一罚款金额远低于欧盟可处罚的最高上限,即Facebook 2016年营业额的1%(2.48亿欧元),且欧盟并未推翻此前作出的批准这起收购的决定。

欧盟委员会表示:“今天的决定向企业传达了一个明确信号,他们必须遵守欧盟并购规则的所有方面,包括提供正确信息的义务。对Facebook的罚款是适当并具有威慑效应的。”

谷歌携手联想、HTC生产VR一体机 最快年底发布

3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在今日凌晨开幕的Google I/O 2017开发者大会上,硅谷巨头谷歌计划通过与硬件合作伙伴合作生产独立虚拟现实头显,使更多人能享受虚拟现实的奇妙体验。当前的虚拟现实头显——包括Facebook的Oculus Rift和谷歌自家Daydream,都需要与PC或智能手机配合使用。谷歌称,它将与联想和HTC合作生产独立式虚拟现实头显。预计谷歌新款虚拟现实头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