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三星Note7更名出售 你敢买吗?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5-19 18:02
三星Galaxy Note 7可谓名声远扬,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这款手机都是一“炸”成名。三星也因此承受了很多损失,去年三星对这款手机全球召回,三星为了减轻损失,准备将这...

三星Galaxy Note 7可谓名声远扬,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这款手机都是一“炸”成名。三星也因此承受了很多损失,去年三星对这款手机全球召回,三星为了减轻损失,准备将这款手机翻新出售。

23

近期也有不少传闻暗示翻版三星Note 7将于近期开售,但具体命名并未确定。今天韩媒ETNews表示官翻版三星Note 7将命名为Galaxy Note FE,“FE”代表着“FANDOM EDITION”,也就是粉丝特供版的意思。

之前官翻版三星Note 7打算命名为Galaxy Note 7R,因为它是经过官方翻新过的Galaxy Note 7。不过这样的命名方式只会让消费者想起Note 7爆炸的黑历史,而“粉丝版”就相对舒服很多,证明这是一款针对喜爱Note 7卓越设计的人群所推出的产品。

不过这样真的能减少Note 7的影响吗?粉丝们的眼睛可都是雪亮的,这样可不能蒙混过关哦!无论怎么说,我只希望这款翻新版的note7的质量能够得到保障,如果价位合适的话,其实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韩国新闻媒体还指出,6月底韩国将开售三星Note FE,具体售价方面或以425美元(约合2,920RMB)出售。三星将会向运营商提供大约30万台Note FE出售,但销售将局限在韩国,并不打算在其他国家市场上出售。

此外,还有报道称,翻新的Galaxy Note 7将会配置更小的电池,设定更低的价格。在召回Galaxy Note 7后,三星宣布执行八项电池安全检查措施,以确保其手机的安全。但是,我们并不清楚它的Galaxy Note 7翻新机是否也会经过这样的安全检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