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轮融资估值240亿 乐视体育能否重新步入正轨?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5-26 18:21
5月26日,据乐视旗下媒体报道,乐视体育宣布B+轮融资进展,乐视体育部分新老股东以及中意宁波生态园(国家级生态园)下属基金确认参与B+轮,投后估值达到240亿元。这与2016年...

5月26日,据乐视旗下媒体报道,乐视体育宣布B+轮融资进展,乐视体育部分新老股东以及中意宁波生态园(国家级生态园)下属基金确认参与B+轮,投后估值达到240亿元。这与2016年B轮融资时的215亿元的估值相比,没有增加多少;但是,若与乐视网上市公司同期的股价相比,这已经是好到天上去了。

乐视体育

同时海航资本、中泽文化、普思投资、平银能矿、东方汇富、新湃资本、云锋基金和个人股东代表8人,及公司管理层代表1人,共9人组建乐视体育战略发展委员会,为公司升级转型提供支持。

此外,乐视体育管理层和部分老股东,计划出资增持公司股份,并对公司股东结构进行深度优化,增持股份所用资金将用于公司后续业务发展。

对于在艰难中前行的乐视体育而言,这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利好,因为众所周知的资金紧张,过去半年,版权流失、高管离职、裁员等一系列事件都出现在了这家创业公司身上。

而B+轮一直悬而未决也让外界浮想联翩,一些悲观者甚至预言曾经在体育产业浪潮中抢尽风头的乐视体育大限将至。

如今,随着新一轮融资的推进,乐视体育有了峰回路转的意思。

根据融资协议,有政府背景的中意宁波生态园下属基金将参与乐视体育B+轮增资。其中,用于乐视体育小镇项目的优质综合建设用地,是该笔增资的主要资产。计划中的乐视体育小镇,位于上海、杭州和宁波之间,在线下布局的体育产业,包括赛事运营、户外旅游、体育培训等产品。此外乐视体育还计划将总部搬迁至中意宁波生态园。

不知道此轮融资和乐视体育计划打造的体育小镇,能否让乐视体育重新步入正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