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苹果一周内两次被调降 摩拜冲出亚洲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6-13 18:19
摩拜单车今日宣布,将从英国曼彻斯特以及索尔福德开始其进军欧洲的计划,自6月29日起将在上述两地投放约1000辆智能共享单车,后续将逐步增加投放量和进军更多欧洲城市。

苹果一周内两次被调降 瑞穗下调苹果评级和目标价

6月13日消息,瑞穗证券将苹果公司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这是苹果在一周之内第二次被下调评级。

1

瑞穗证券分析师Abhey Lamba表示,“这只股票今年以来的表现突出,但围绕即将到来的产品周期的乐观情绪已充分体现在目前股价中,进一步上升的空间有限。”Abhey Lamba将苹果公司12个月目标股价下调至150美元。

此前,券商Pacific Crest已经将该股评级从“增持”降至“持有”。在跟踪苹果股票的分析师中,目前有六位给予该股“持有”评级,25位维持“买入”评级。不过,没有一位华尔街分析师给予该股“卖出”评级。

富途证券宣布完成 1.455 亿美元 C 轮融资 腾讯领投

2

6 月 12 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455 亿美元的 C 轮融资,再次刷新互联网证券行业的融资纪录,估值已经达到独角兽级别。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 A、B 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继续领投。

LG化学否认与大众签署62亿美元电池供应合约

LG化学

韩国电池制造商LG化学周二否认了有关其与大众汽车签署7万亿韩元(约合62亿美元)电动车电池供应合约的报道。

韩国《东亚日报》当天较早时报道称,LG化学将成为大众汽车Modular ElectricDrive项目的电池供应商。该报道未引述任何直接消息来源。 LG化学在监管文件中表示:“并未达成任何协议。”

LG化学已是大众汽车、通用汽车和雷诺汽车等大型汽车公司的电池供应商。对于是否正与大众汽车就报道中提到的电池供应计划进行磋商,LG化学不愿置评。目前也无法立即取得大众汽车的回应。

国内市场太小了?摩拜ofo开始在英国投放自行车

摩拜单车

摩拜单车今日宣布,将从英国曼彻斯特以及索尔福德开始其进军欧洲的计划,自6月29日起将在上述两地投放约1000辆智能共享单车,后续将逐步增加投放量和进军更多欧洲城市。

而这种情况在英国还没有出现。剑桥市议会成员对ofo的公用自行车提出了关于随处停放的担忧。而在摩拜单车的公告中,曼彻斯特官员指出已经制定了针对性的行为守则,以确保公共自行车的投放不会扰乱现有的公共秩序。

三联商社将于6月16日起更名为“国美通讯”

3

三联商社(600898)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上交所审核同意,公司A股股票简称将于6月16日起由“三联商社”变更为“国美通讯”,股票代码保持不变。这意味着,昔日中国首富黄光裕在A股布下的上市平台,终于被打上了“国美”的标签。

此前,三联商社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2016年10月就已完成对浙江德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正式进入智能移动终端领域,并逐步剥离了家电零售资产。正式更名为“国美通讯”,是积极向“国美”这块昔日的金字招牌靠拢。

华谊兄弟转让银汉科技25.88%股权,套现6.47亿元

4

华谊兄弟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将其持有的银汉科技25.88%的股权出售,受让方为林芝家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自然人冷美华,受让方为林芝家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自然人冷美华,转让价格合计人民币6.47亿元。

交易完成后,华谊兄弟持有银汉科技25%的股权。银汉科技将于本次交易完成后向员工持股平台增发10%的股权,用于员工股权激励。

中国联通宣布再次下调国际漫游费 最高降幅99%

5

6月13日,中国联通(微博)对外表示,中国联通已从5月31日开始大幅下调国际漫游资费,这是中国联通今年第二次下调国际漫游资费。

据介绍,此次中国联通下调国际漫游资费采用三种方式,一是优化自动升级包天套餐,二是推出自动叠加100MB漫游数据日套餐,均覆盖147个国家和地区;三是直接下调资费,覆盖85个国家和地区国际漫游语音业务和2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漫游数据业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