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京东阿里互撕 王卫致歉梦橙橙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6-14 18:09
今日,京东电脑办公业务部、神舟电脑针对此前阿里旗下媒体《天下网商》所报道的“京东逼商家给消费者涨价,神舟电脑举报京东‘恶意扰乱市场价格’”一事作出回应。

京东疑遭境外机构恶意做空 股票不跌反涨 

京东

今日,新加坡毕盛资产管理公司发布了一份针对京东(JD.com)的做空报告。这也是该机构第二次发布针对京东的做空报告,去年6月份,该机构发布的做空报告曾导致京东股价大跌,而在之后的一年里,京东不但实现了年度盈利,而且股价也最高冲破了43.8美元大关,市值逼近600亿美金。不过,今日的这份做空报告发布之后,京东股价却不跌反涨,显示了投资者其实并不认同其所持观点。

英特尔拟投1.8亿美元在印度建研发中心

英特尔

英特尔公司今天下午宣布,计划投资1.78亿美元,在印度建设一个新的芯片设计和验证中心。

该中心将座落在英特尔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园区内,占地约62万平方英尺。英特尔表示,此举将“帮助英特尔印度公司合并其研发业务,目前英特尔印度园区已是该公司在美国以外的最大设计中心。

时代公司拟裁员300人 顺应数字媒体潮流

时代公司

北京时间14日早间消息,美国最大杂志出版商时代公司((Time Inc)周二宣布一项重大重组,将通过裁员和工龄买断在全球范围裁减约300个职位,以专注于数字媒体和视频领域的机会。

此次裁员将影响到该公司约4%的员工。截至去年年底,时代公司的员工总数约为7450人。此次重组将涉及杂志、企业和销售部门,受影响员工超过一半在美国。这是自2014年2月宣布裁员近500人以来,时代公司进行的最大规模裁员。

任天堂 E3 发布《超级马里奥:奥德赛》,10 月 27 日发售

1

6 月 14 日0 点,任天堂在 E3 2017 游戏展上发布了未来 NS 主机看家大作的诸多消息,其中既有之前爆料的《怪物猎人 XX》和《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的宣传视频,也有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 IP 强势回归。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终于展出了更多内容,这款全开放世界的马里奥将是该系列的一次大胆尝试。从预告片来看,游戏内容非常丰富,场景有城市、沙漠、寺庙等等。玩法上,涵盖了几乎马里奥系列的所有玩法,另外马里奥还可以变身成炮弹、小鱼等场景中的东西。任天堂公布了该游戏的发售日期:2017 年 10 月 27 日。

京东指阿里旗下《天下网商》发虚假新闻

1406871529610

今日,京东电脑办公业务部、神舟电脑针对此前阿里旗下媒体《天下网商》所报道的“京东逼商家给消费者涨价,神舟电脑举报京东‘恶意扰乱市场价格’”一事作出回应。

神舟电脑表示:这是虚假新闻,被作为“证据”的微信截图属于伪造。神舟电脑员工也从未向国家工商总局举报京东“恶意扰乱市场价格”等。

京东电脑办公业务还声明,对《天下网商》的报道表示愤慨,呼吁行业良性竞争。

东方明珠被上交所问询,今日起停牌

6

东方明珠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上交所针对其与微软和腾讯合作公告事宜的问询函,股票14日起停牌。

上交所请公司明确说明合作涉及到多项与人工智能、云技术和大数据等相关的技术的具体功能、成熟程度(是否有商用先例)、与公司的业务关联,以及本次合作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或提升管理水平的路径。另外,东方明珠与腾讯的合作涉及到营销宣发渠道,上交所要求公司明确说明双方在新媒体业务、数字电影点播影院业务的具体合作内容、方式、各自资源优势,以及双方是否具备影视内容开发和游戏开发必要资质。

王卫致歉梦橙橙:顺丰绝不许在包裹上张贴广告 

王卫

生鲜电商宜昌梦橙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合伙人邓健发表文章称,顺丰在产品外包装以二维码劫持其客户,该二维码扫描后出现顺丰生鲜电商平台,价格只有梦橙橙的一半。在随后的几天,梦橙橙的营业额直线下降,发货量跌至不到原来的10%。

顺丰创始人王卫就此事做出回应称虚心接受批评,并承认内部管理不够完善,衷心致歉,并表示该行为只是个别地区所为,顺丰从来绝对不许在任何包裹上张贴广告,并保证此类事件不会再出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