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再次放大招 寻求法院禁令阻止东芝出售芯片业务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6-15 18:28
西部数据把东芝的警告当耳边风,依旧阻止东芝出售闪存芯片业务,这次直接向法庭申请阻止东芝出售闪存芯片业务的禁令,看来是被逼急了,什么手段都用上了。

西部数据把东芝的警告当耳边风,依旧阻止东芝出售闪存芯片业务,这次直接向法庭申请阻止东芝出售闪存芯片业务的禁令,看来是被逼急了,什么手段都用上了。

56

当地时间周三,西部数据向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法庭申请禁令,要求东芝停止出售包括双方合资企业在内的闪存芯片业务。

这已不是西部数据首次尝试阻止东芝出售闪存芯片业务,此前在东芝计划剥离闪存芯片业务并准备出售时,西部数据就发表声明,声称东芝无权单方面剥离并出售这一业务。

由于对核能设备业务投资出现重大失误,东芝减记了数十亿美元资产,目前该公司正在融资,试图补上这个窟窿。但在此过程中,西部数据与东芝的矛盾不断加深。西部数据采取的法律行动,使得本就复杂的东芝出售芯片业务的努力再添变数。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东芝股价在早盘中下跌2.2%。东芝发言人暂未对西部数据的诉讼发表评论。

西部数据想要确保东芝芯片业务不会被竞争对手所收购,因为一旦这项业务落入竞争对手之手,西部数据获取芯片的努力将遭到重大打击,而芯片是计算机存储业务的未来。西部数据的绝大部分营收都来自于计算机存储业务。在出售协议以及西部数据在出售过程中的话语权方面,两家公司都存在着严重分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