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me|16g手机秒变256g,这才不是华强北变的戏法原创

砍柴网 / 陈子都 / 2017-06-20 17:01
用过16GB iphone的朋友们肯定都经历过相似的痛苦,内存不足!

0 (1)

为何当初不买128g,为何!

用过16GB iphone的朋友们肯定都经历过相似的痛苦,内存不足!

各种卸载删数据之后还是很鸡肋,

一次次“存储空间不足”的消息弹出,

简直是扎心了呀 老铁!!

0

为了解决这种尴尬,国外开发商推出了一款只有14mm直径大小的扩容神器idime苹果扩展内存。

超级棒的解决方案!

就是它,idime内存扩展组件!

这个长得跟手表电池差不多的东西就是idime内存卡

它就是为了解决iphone内存不足的问题而生的!

不过它得放在哪儿呢?咱们看图说话

它需要被安装上在这个配套的“手机壳”上。

1468324357

然后嘞?

然后给你的iphone穿上这个手机壳。

你的手机内存就简单粗暴的直接增加了!

“小电池“规格是多少,手机内存就增加多少。

然后你就想下载什么下载什么

想拍什么照片拍什么照片

想录多久视频录多久视频呗~

1467944060432431

iDime iphone

iDime iphone 扩展存储器是为了解决手机内存不足的问题而生的,只需将这个像小电池一样的扩展器装在一个配套的手机壳上,你的手机内存就瞬间增加了,扩展器的规格是多少,手机内存就增加多少。iDime iphone 扩展存储器的手机壳还可以叠加充电:只要将两个内存片叠加在一起,将其中一台手机接上线充电,另外一台就可以同时进行感应充电,而且是两倍速,能在很短的时间里解你的燃眉之急。

叠加充电

这款手机壳还有一个酷炫的功能,那就是叠加充电:只要将两个内存片叠加在一起,将其中一台手机接上线充电,另外一台就可以同时进行感应充电,而且是两倍速的哟!不说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至少能在很短的时间里解你燃眉之急

大额文件传输分享轻松用

将idime内存片从手机壳上扒下来,你又可以将其装入配套的读卡器,于是它就可以实现卡内文件在电脑、手机等各种设备上的无缝对接~

不管是苹果机还是安卓机,它都支持直接读卡。这种跨平台技术可不是容易能做到的。

也就是说,过去在各种设备间麻烦的大额文件传输分享难题,都可以被这个小不点在一两分钟内解决。

有32GB 64GB 128GB和256GB不同规格,读写速度在90mb/s以上。

如此强大的外接内存扩展卡+酷炫充电外壳+跨平台任性读卡器,整套售价从87美元到308美元不等。

价格确实不便宜啊,不过谁让你当初买16G的手机呢?哈哈哈哈

结语: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小伙伴们还想了解或期待未来能有哪些黑科技?欢迎关注砍柴网微信公众号并在评论区留言参与互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