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微博大V“谎报军情” 万达电影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6-23 18:41
6月23日,万达电影今日公告称,控股股东万达投资计划未来3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承诺增持完成12个月内不减持增持股份。

视听节目被关停新浪微博股价开盘即跳水跌8.9%

新浪微博

6月22日晚间消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公告要求新浪微博、ACFUN、凤凰网等网站关停视听节目服务后,新浪微博、凤凰新媒体美股股价开盘均大幅下跌。

据广电总局公告,“新浪微博”、“ACFUN”、“凤凰网”等网站在不具备《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展视听节目服务,并且大量播放不符合国家规定的时政类视听节目和宣扬负面言论的社会评论性节目,是导致这次事件的最主要原因。

截止发稿时为止,新浪微博(Nasdaq:WB)跌幅已达8.9%,报70.09美元,新浪(Nasdaq:SINA)跌幅6.84%,报85.64美元,而凤凰新媒体(NYSE:FENG)跌幅为1.45%,报2.71美元。

比特币钱包Blockchain获4000万美元B轮融资

比特币

Blockchain一直在打造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比特币钱包,今日这家公司获得了4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Lakestar领投,谷歌风投、Nokota Management、Digital Currency Group以及现有投资人光速创投、Mosaic Venture Partners、Prudence Holdings、Virgin和Sir Richard Branson参投。

对于一家加密数字货币创企而言,这的确是一笔数额不小的融资,这家公司一直在和比特币、莱特币以及ICO打交道,其它加密数字货币创企也正在筹集更多资金。

联通混改或将落地,腾讯阿里将注资700亿

1

昨天晚间,据路透社报道,有知情人士称,阿里和腾讯将向联通投资100亿美元左右,这笔资金将投入联通公司上海分公司。 同时,联通公司将通过上海分公司筹集700亿元(合102.5亿美元)的资金。另据一名知情人士称,阿里和腾讯将主导投资群体,而百度将会退出。

对于阿里和腾讯注资对联通混改来说,是一个双赢的局面。首先,对于一直处于劣势的联通来说,可以以此获得资金注入。要知道,现在的联通是最缺钱的。 另外,除了混改后资金注入,联通可以继续进行基础架构和推动升级营销,为联通业务体验带来提升。而联通强调引入的合作伙伴要战略互补,未来双方或许会有业务层面的深度合作。

又要索赔千万元?万达称将起诉造谣抹黑微博大号

万达集团今日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声明,称万达集团将起诉造谣抹黑的微博大号,另外,对其他恶意造谣的自媒体,正在收集证据,一旦取证完毕,将立即予以起诉。

万达

这并非万达第一次怒怼自媒体,2015年,微信公众号“顶尖企业家思维”冒用董事长王健林名义发布不实消息,万达集团提起诉讼,索赔1000万元,并要求其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不过最终仅获赔7.5万元。

万达电影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最高10亿元

万达电影

6月23日,万达电影今日公告称,控股股东万达投资计划未来3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承诺增持完成12个月内不减持增持股份。

昨日,万达电影股价接近跌停,创去年12月以来最大日内跌幅。万达回应称,万达集团经营一切良好,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对于这次暴跌,一位私募基金经理向腾讯财经分析称,有可能是股东里的结构化产品遭遇赎回,需要立即清仓回收流动性;还有一种可能是里面的资金提前获得了某种信息,出于风控需要,被迫清仓。

滴滴司机拿下江西省首张网约车驾驶资格证

滴滴

江西省南昌市网约车新政开始实施后,首批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考试日前开考,南昌市交通运输局于今日正式对考试合格的29位滴滴司机颁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其中,来自滴滴旗下加盟公司江西永鸿租赁的万青师傅,成为江西地区首位考取网约车驾驶员证的网约司机。这也意味者网约车合规化在江西正式走上快车道。 

快手否认被腾讯收购官方微博怼爆料源“无聊”

6月23日,有微博认证用户在13时18分发布消息称:“小道消息:腾讯全资收购快手!”

2

这则消息流传不过短短9分钟,快手的官方微博就迅速做出了反应,在原微博下回以“无聊”二字,这条评论迅速收获大量点赞,被顶在了回复首位。

不过,澎湃新闻记者还是去问询了快手和腾讯双方,快手方面称,消息不实,没有相关信息。而腾讯方面则表示:市场传闻,不予回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