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腾讯控股午后大跳水 美财经网站集体闹乌龙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7-04 17:42
腾讯“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今日上线最严防沉迷系统——三板斧,然而,在“三板斧”推行之际,腾讯控股股价午后出现大幅跳水,一度跌近5%,市值蒸发超1300亿港币。

国内新闻

万达电影停牌 百亿级万达影视并购案或将重启

7月4日,万达电影于早间临时停牌。中午,公司解释了停牌原因: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影视类资产收购,预计本次重大事项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及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申请停牌。

万达

对此,市场人士指出,本次停牌背后大概率事件为“重启公司对万达影视的收购”。事实上,此前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也多次公开表示并购万达影视是公司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步,将择机完成;并且,这也符合公司拟打造的“电影生态圈”的发展定位。

三星电子撤销中国七大支社称为适应市场变化

1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三星电子组织架构现重大调整。从7月1日起,中国三星电子将撤销七大支社。中国三星电子方面向新浪科技确认了此消息,并称旨在积极适应市场变化,促进组织管理创新。不过并未对裁员一事进行回应。

此前,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设立了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西北、东北七大支社,32个管辖区域。根据媒体报道,撤销七大支社之后,将变为26个办事处,同时中国市场会继续裁员。

受累乐视资金链问题 融创中国股价跌5.33%

融创

7月4日,受乐视近日连续负面消息影响,融创中国今日股价大跌5.33%,报收于16.88港元,盘中跌幅一度超过8%。乐视网近日接连爆出贾跃亭夫妇巨额资产被冻结、贾跃亭不再担任乐视控股法人、乐视资金问题愈加严重等负面消息。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在6月22日发布了对融创房地产集团的债券跟踪评级报告。报告书中,评级机构提醒称,融创对乐视的投资规模较大,可能影响融创中国未来的经营。

腾讯控股午后一度大跌近5% 市值蒸发逾千亿

2

腾讯“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今日上线最严防沉迷系统——三板斧,规定12周岁(含12周岁)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并计划上线21点后禁止登陆功能;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同时,腾讯正逐渐推行实名认证,没有完成实名认证的账号将无法进入游戏。此前,腾讯就曾推出“成长守护平台”以防治未成年人游戏上瘾,此次的三板斧更为严格。 然而,在“三板斧”推行之际,腾讯控股股价午后出现大幅跳水,一度跌近5%,市值蒸发超1300亿港币。

国外新闻

美财经网站集体闹乌龙亚马逊等“被”暴跌

7月4日消息,由于技术故障,谷歌财经与雅虎财经等财经网站的实时行情数据出现错误,显示亚马逊和苹果等股票出现崩盘行情,然而这只是一场虚惊。问题可能出自为谷歌和雅虎提供财经信息的数据服务提供商。

4

截至美东时间周一晚20点(北京时间周二早晨8点),谷歌财经显示亚马逊股价暴跌逾87%,至123.47美元。在雅虎财经上,亚马逊股价暴跌74%,至248.49美元。而实际上,亚马逊股价周一收盘下跌1.5%,报953.66美元,盘后交易中小幅上涨。

特斯拉宣布上半年已交付电动汽车4.7万辆二季度交付2.2万辆

7

全球知名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今日对外宣布,截止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已经交付了4.7万辆电动汽车,其中第二季度交付的电动汽车数量为2.2万辆。特斯拉表示,2017年上半年,特斯拉共交付了4.7万辆电动汽车,较去年同期的7.6万辆电动汽车交付量相比同比下降38.2%,其中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共交付2.2万辆电动汽车,包括包括1.2万辆ModelS和1万辆Model X SUV,较去年同期的1.4万辆电动汽车交付量相比同比增长53%。对于今年上半年特斯拉交付量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特斯拉表示,第二季度交付量受到100千瓦时电池短缺所影响。

融投资

洛克公园获头头是道数千万元B+轮融资

洛克公园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投后估值5亿。本轮投资方为头头是道投资基金,这是洛克公园获得的第三轮融资。至此,洛克公园各轮融资的投资方总共有四家:青松基金、荣正资本、华人文化、头头是道。

洛克公园

据了解,洛克公园是上海的体育连锁场馆,自戴富祺2006年开办第一家以来,它逐渐形成了独特的运营特点:通过租赁、合作共建、改建等形式,盘活存量资源,改造旧厂房、仓库、老旧商业设施等用于大众体育健身。

彩蛋

神州租车上线海外业务 出国游客也可便捷租车了

神州租车今日宣布正式开通国际租车业务,用户通过神州租车APP、官方网站便可在全球6大洲150多个国家租车出游,同时享受9折优惠及异国异地取还车、中国驾照免费翻译认证等增值服务。

神州租车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境外租车流程与国内一致。门槛低,用户进入神州租车“国际租车”页面,可直接预定目的地城市的各种车型,选择取还地及保险种类并填写驾驶员信息即可成功预订,首次租车用户也可轻松完成预订流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