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papi酱又要搞事情 HMD成功牵手蔡司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7-06 17:07
今日,短视频内容网红“papi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聘书,从聘书内容上可以看到,这是分答APP发出的给papi酱的聘用证书,聘请其作为分答App“papi社区区长”,任职...

国内新闻

papi酱又在搞事情 这回和分答开了一个“研究所”

今日,短视频内容网红“papi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聘书,从聘书内容上可以看到,这是分答APP发出的给papi酱的聘用证书,聘请其作为分答App“papi社区区长”,任职“不设限青年研究所”首席洞察官。

papi酱

随后,腾讯科技也查阅分答APP后了解到,目前papi酱的付费社区已经上线,其主题为“PAPI不设限青年研究所”,收费标准为99元/半年(2017年7月6日-2018年1月5日),在分答美识节期间,价格为79元/半年。在这一研究所中,除papi酱外,还有papitube成员以及社区嘉宾共同参与用户互动。

华硕宣布重组计划部分细节声明不会裁员

7月6日消息,华硕公布了业务重组计划的部分细节内容,并对此前的裁员传闻予以否认。华硕CEO沈振来表示,作为业务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华硕将从当前各部门调派一些员工,组建新的部门“人才库”,旨在支持公司内部的各业务部门,帮助公司进行技术创新。

1

华硕的业务重组计划在6月底正式敲定,公司已将系统产品部门重组为PC、游戏手机三大事业群。沈振来认为,重组效果至少要在3-4个季度后才能显现。

前优酷土豆BG联席总裁魏明加盟数字王国

7月6日消息,影视特效公司数字王国发布公告称,魏明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以及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蒲坚、宋安澜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John Alexander Lagerling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2

公告显示,魏明于2017年1月加入数字王国,他曾为合一集团创投VR基金合伙人、阿里巴巴集团数字娱乐事业部总经理及优酷土豆集团业务群联席总裁。在加入优酷前,魏明还曾于搜狐公司任职。

国外新闻

HMD成功牵手蔡司 诺基亚手机镜头又能贴“ZEISS”标了

7月6日消息,诺基亚手机运营方HMD Global和蔡司ZEISS今天联合宣布签署独家合作协议,目标为智能手机行业设立全新成像标准。

诺基亚

据了解,合作双方力求提升智能手机的整体成像体验品质,合作范围从软件、服务到屏幕质量和光学设计,此次合作中,蔡司和HMDGlobal将共同制定及界定标准的成像功能,并再次为诺基亚智能手机带来蔡司品牌。

软银集团计划发行美元债券筹资30至50亿美元

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日本软银计划通过发行美元债券筹资30-50亿美元。

软银

软银在今日发布的一则声明中称,已任命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和德意志银行为此次发债的联席全球协调人,但声明未披露拟筹资金额。该公司从明日起将与香港、新加坡和伦敦的固定收益投资者见面。软银未在周四的声明中指明发债所得的用途。

欧盟或将因 Android 反垄断案向 Google 开出第二张罚单

谷歌

7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消息,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考虑针对Google 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对Google处以另一笔天价罚款。这次欧盟委员会决定邀请一些专家,组成一个评审小组,对结果进行调查和评估,主要目的是以新的眼光对欧盟的调查结果进行评估,以确保案件的合理性。另外还将决定处罚的罚金数额,预计Android案的罚款金额将会超过购物服务案的24亿欧元。

融投资

ofo完成超7亿美元E轮融资:阿里巴巴联合领投

7月6日消息,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宣布完成超过7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联合领投,滴滴出行和DST继续跟投。易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OFO

其中,阿里巴巴本轮正式对ofo小黄车进行投资颇值得关注。在今年4月22日,ofo曾宣布获得阿里系资本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彼时双方宣布,将在支付、信用、国际化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化战略合作,这一度被认为是阿里正式进入ofo的重要标志。

彩蛋

印度运营商成超级价格屠夫 本月将推50元4G手机

据外媒报道,印度真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在手机价格上它们更是频频开挂,刷新我们的三观。据悉,本月21日,在印度频创纪录的运营商Reliance Jio准备推出一款仅售500卢比(约合52.5元)的功能机,令人惊讶的是,这款产品还支持4G VoLTE功能。

印度

Reliance Jio是印度4G网络普及的重要力量,它们的4G网络在170天内获得了1亿用户。不过,随后用户增长开始放缓,因此这家公司想通过廉价手机获得更多用户青睐。

今日起购买魅族Pro 6 Plus即可获得高温补贴300元

魅族Pro7即将到来,而现在魅族也开始了一些小动作,有想购买魅族Pro 6 Plus的煤油们你们要偷笑了,魅族官方宣布购买魅族Pro 6 Plus可直接获得高温补助300元,现在仅需2699元。

5

今天上午,魅族宣布向购买魅族Pro 6 Plus的手机用户发放“高温补贴”,即日起在线上与线下渠道购买这款产品全系配色的价格均为2699元,这也是这款魅族旗舰官方的首次降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