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融创吃下万达酒店 Waymo撤销针对Uber部分指控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7-10 18:51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谷歌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和Uber刚刚就打得难舍难分的专利案达成一项协议,其中Waymo将取消其对Uber专利侵权的大部分指控,而Uber保证不会继续恢复涉...

国内新闻

百度地图否认存在售卖地图标注的商业行为

7月10日消息,针对用户质疑“百度地图搜公立医院推荐莆田系”的结果,百度地图发布声明表示,该情况是由于医院的别名导致的误判,并不存在售卖地图标注的商业行为。

t013e3793d859b0f048

微博简介为深圳市儿童医院小儿外科医生的@深圳胖胖熊发出两张百度地图的搜索结果,称在百度地图搜索深圳市儿童医院,却将莆田系的远东妇儿医院的地址链接到了名下,而且放到了第二位,导致许多想来深圳市儿童医院看病的家长被误导到莆田系医院。对此,百度地图回应称,该情况是由于医院的别名导致的误判,并不存在售卖地图标注的商业行为。事件发生后,百度地图官方展开了技术排查,并及时修复。

宝骏汽车今晚将开售首款纯电动车——宝骏E100纯电动车

知名汽车制造商宝骏汽车将于今晚开售首款纯电动车——宝骏E100纯电动车。

454_170710155845_1

据了解,宝骏E100纯电动车在外形上参考了奔驰smart的风格,车头设计颇有层次感,凸起的大灯组造型夸张,并以一条黑线连接,灯组内配有类似日间行车灯的灯带。整车看起来小巧玲珑,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宝骏E100纯电动车车内采用双门四座设计,中控台配有大屏显示器,而下沿拥有多个操作按钮。

国外新闻

今年 Prime Day 持续 30 小时 或助亚马逊狂揽 10 亿美元

7 月11 日,亚马逊将举行今年的 Prime Day——这一天是属于亚马逊全球 Prime 会员们的购物狂欢节日,就像是天猫的“双十一”和京东的“618”。该活动已经持续举办了两年。

亚马逊

目前,亚马逊已经宣布将活动时间由原来的 24 小时延长到 30 小时。而中国的Prime Day 更将以 46 小时的活动时间成为全球最长的会员日——从 7 月 10 日 17 点与亚马逊日本同步开始,7 月12 日 15 点与亚马逊美国同步结束。摩根大通分析师预计,即将开启的 Prime Day 活动可能会帮助亚马逊创收 10 亿美元,同比将增长 55%。

Waymo撤销针对Uber部分指控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谷歌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和Uber刚刚就打得难舍难分的专利案达成一项协议,其中Waymo将取消其对Uber专利侵权的大部分指控,而Uber保证不会继续恢复涉嫌侵权的激光雷达装置等设备。

21

实际上,Waymo不仅指控Uber涉嫌专利侵权,还指控其窃取Waymo的商业机密。Waymo发言人表示,“Uber已经向法院保证,他们不再使用,也不会继续使用这款设备,所以我们缩小了诉讼范围,取消了针对这款设备的侵权指控。但如果有必要,我们仍然保留重新诉讼的权利。”

苹果在丹麦建第二家数据中心用可再生能源

苹果

苹果公司今日对外宣布,苹果公司将在丹麦南部地区使用可再生能源建立一座数据中心。苹果将为此投资8亿欧元。苹果公司发言人表示,苹果公司将在丹麦南部地区建立第二家数据中心,并且该数据中心将全部使用可再生能源。同时这家数据中心将于2019年开始运营。届时,该数据中心将支持欧洲地区苹果iTunes Store、应用商店、iMessage、地图和Siri等在线服务。苹果公司此番在丹麦建立的第二座数据中心将会耗资60亿丹麦克朗(约合8.1亿欧元)。

融投资

融创中国632亿收购万达项目

7月10日,据万达集团官网消息,万达商业和融创中国联合发布公告称,为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产业优势,经友好协商,双方于2017年7月10日签订了西双版纳万达文旅项目等13个文化旅游城项目股权转让及北京万达嘉华、武汉万达瑞华等76个酒店转让协议,融创中国将以总价达631.7亿元收购上述项目。

融创中国

公告显示,万达以注册资本金的91%即295.75亿元,将前述十三个文旅项目的91%股权转让给融创,并由融创承担项目的现有全部贷款;融创房地产集团以335.95亿元,收购前述76个酒店。

公告称,双方同意在7月31日前签订详细协议,并尽快完成付款、资产及股权交割。

彩蛋

雷军特发微博招募千名工程师加盟小米

小米手机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今日正式通过微博向全社会招募千名工程师。在微博中,雷军表示:“做感动人心的好产品,首先需要强悍的工程团队。小米已经开始新一波的高速增长,急需一千人的工程师!想做好手机的工程师,欢迎大家加盟小米。”

3EADD1AB469FC9CFD35C153482FA45E1

同时,雷军还在微博上透露了具体的招募职位,包括天线工程师、射频电路设计工程师、基带硬件工程师、资深结构工程师、摄像头项目开发工程师、图像工程师、相机软件工程师、显示模组开发工程师、高级音频硬件工程师等职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