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法拉第罢工 坐火车也可以叫外卖了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7-11 18:14
从7月17日起,铁路部门在各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的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铁路部门引进社会品牌餐食,动车组列车沿途的...

国内新闻

贾跃亭拿不出来10亿美元 法拉第内华达工厂告吹

7月11日消息,乐视投资的电动车新创公司法拉第未来恐怕难有未来了,今天该公司宣布终止在内华达的建厂计划,这座价值10亿美元的工厂彻底宣告搁浅。

贾跃亭

法拉第未来通过邮件发表了这份声明。在今年1月初的CES上,该公司刚刚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车FF 91,当时它们还宣称FF 91是世界上最快的电动车,特斯拉Model S已不是其敌手。不过仅仅半年时间,法拉第未来就没了当初的豪气干云。

在声明中法拉第未来表示:“我们正在寻找可以快速开启FF 91量产并与公司未来战略一致的工厂。”

腾讯再出招!12岁以下未成年人21点后限玩《王者荣耀》

7月11日消息,《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将于7月18日上线新功能:晚上21点至翌日8点之间,12周岁及以下未成年用户将不能进行游戏

腾讯

《王者荣耀》运营团队对央视财经记者独家表示:“建议家长尽快使用‘成长守护平台’对账号和设备进行管理,以提高限玩保护的准确率,防止孩子在晚上21点后使用违规账号登陆游戏。而针对灰色产业链,我们也将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联合打击。”

阿里成立“五新执行委员会” CEO张勇担任委员会主席

7月11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宣布成立“五新执行委员会”,由CEO张勇担任委员会主席,统筹包括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菜鸟网络等阿里生态体系内的所有力量,全力投入建设“五新”(新零售、新金融、新制造、新技术、新能源)。

群里

在宣布“五新执行委员会”的全员邮件中马云认为:“五新”将重新定义很多产业和行业,对社会的方方面面带来巨大影响;“五新”更会切实推进新供给侧的建设,并促进中国消费市场。

国外新闻

Snap股价首次跌破IPO发行价,投资者信心下滑

snap股价周一首次收盘跌破IPO价格,而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即将迎来关键时刻。今日,该公司股价一度跌至16.95美元,收于16.99美元,低于3月17美元的IPO价格。

Snap

业内分析师认为,导致Snap连续几个月的阴跌的主要原因是投资者对Snap未来盈利能力持怀疑态度,加上限售股即将解禁,投资者担心大小非在解禁后套现走人,因此股价始终在发行价附近徘徊。预计在限售股解禁之前,该股不会出现大幅上涨或大幅下跌的行情。

又有大动作? 马斯克大价钱购回神秘域名X.com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硅谷企业家伊隆·马斯克发推文宣布自己成为“x.com”域名的新主人。

马斯克

其实X.com此前便为马斯克所有,作为他所创立的一家金融公司的网站地址。后来该公司与另一家名为Confinity的公司合并,合体之后即成为现在的Paypal。马斯克是PayPal的联合创始人之一,x.com可视为PayPal的前身。在贝宝正式成立之后,x.com闲置吃灰至今。不过马斯克会将x.com作何用途尚不可知。估妄猜测,SpaceX和特斯拉新款Model X似乎都与x.com有吻合之处,相信谜底很快就会揭晓。

融投资

传共享办公空间WeWork融7.6亿美元 估值达200亿美元

WeWork

7月11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称,美国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在G轮融资中获得7.6亿美元投资,公司估值达到200亿美元。WeWork是一家专注于共享办公空间的创业公司,现在它的市值超过了许多办公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REITs),比如估值182.5亿美元的Boston Properties、估值177亿美元的Vornado Realty。注入新的资金之后,WeWork会向新市场扩张。有了软银的支持,WeWork预计会向日本与亚洲市场渗透。

彩蛋

7月17日起动车组列车试点网上订餐 不用再吃泡面了

从7月17日起,铁路部门在各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的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铁路部门引进社会品牌餐食,动车组列车沿途的供餐站餐食均可预订。

11

此次试点的供餐站共27个,主要是上海、天津、广州、南京、杭州、西安、沈阳、长春、武汉、济南、福州、厦门、长沙、成都、重庆、兰州等城市所在地高铁客运站,旅客订餐成功后,铁路站车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订餐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