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苹果在贵州建立数据中心 汉语把谷歌绕晕了?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7-12 17:45
Apple今天宣布在中国业务扩张,在贵州省建立其在中国的第一个数据中心。通过与当地的互联网服务公司,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该数据中心将会和Apple在全世界...

国内新闻

京东与唯品会发布联合声明将联手抵制天猫“二选一”行为

7月12日,有媒体报道多家服饰类大商家反映,称天猫以“独家合作”为名,要求其关闭包括在京东、唯品会 、当当等其他电商平台的品牌店铺,而这将会损失至少三成销售额。如果不合作,在天猫平台上的销售又极有可能受到影响。

京东

就此,今日下午,京东与唯品会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联手抵制二选一行为,并称某电商平台滥用市场优势地位裹挟商家,涉嫌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严重侵害商家的自主经营权和消费者的选择权,扼杀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北京移动今早网络出故障 共享单车、网约车都用不了

7月12日消息,今天上午有网友反映北京市移动出现大面积网络故障。受到影响的网友称,自己的手机没有移动信号,也无法接入4G网络。据了解,事发于今日早高峰时段,部分北京移动用户通过手机呼叫网约车、使用共享单车等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此次网络故障以北京东二环至东四环区域情况最为严重。

中国移动

随后腾讯科技致电中国移动(微博)10086电话客服进行核实,中国移动客服向腾讯科技表示,今早北京朝阳、大兴、丰台区确有网络突发状况,目前正在陆续恢复当中。

苹果在贵州建立数据中心 iCloud服务由本土企业运营

Apple今天宣布在中国业务扩张,在贵州省建立其在中国的第一个数据中心。通过与当地的互联网服务公司,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该数据中心将会和Apple在全世界所有其他数据中心一样,100%由可再生能源供电。

苹果

具体的合作细节方面,苹果公司将在贵安新区注册实体公司,与云上贵州公司合作建设iCloud贵安新区主数据中心,由云上贵州公司运营,苹果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云上贵州公司将运营支撑iCloud服务的全国数据中心,主数据中心将在贵安新区建设,投资将达到10亿美元。

国外新闻

Facebook将在全球测试Messenger广告

2

Facebook宣布,将在未来几周把Messenger主屏广告的测试版推广到全球。虽然推广过程会逐步进行,但这种定向广告将在2017年底得以广泛铺开。至少,该公司并没有对为何推进这项计划遮遮掩掩。Messenger产品经理斯坦·舒德诺夫斯基(Stan Chudnovsky)表示,这完全是为了创收。他表示,广告是“我们目前的赚钱方式”,虽然该公司现在还在考虑“其他商业模式”,但都与广告有关。简单来说:只要能通过广告赚取巨额利润,别指望着Facebook会有任何犹豫。

赛门铁克考虑出售价值逾10亿美元网站认证业务

据外媒报道,网络安全公司赛门铁克正考虑出售其网站认证业务。这笔交易有可能给该公司带来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并让它摆脱与谷歌(微博)之间的纠纷。

赛门铁克

赛门铁克与一些企业和私募股权公司正在洽谈业务出售事宜。但是,这些消息人士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声称此事尚处于保密阶段,而且他们不确定这样的交易是否一定会发生。赛门铁克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谷歌发言人也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融投资

工业品电商震坤行完成3.6亿元B轮融资,钟鼎创投、同创伟业共同投资

7月12日消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MRO工业用品超市震坤行宣布,已经完成总额3.6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钟鼎创投、同创伟业共同投资。

震坤行

震坤行董事长陈龙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钟鼎创投和同创伟业也将注入产业资源和支持,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战略和运营能力,同时,本轮资金将用于IT技术研发、数据能力创新等供应链核心能力的完善,成就行业领先的一站式工业用品超市。”

彩蛋

汉语把谷歌绕晕了?官网称设备助用户"事倍功半"

今天上午谷歌中文官网在谷歌设备一栏的标题中出现了“Google设备助您事倍功半”的成语使用错误,截止发稿时中文官网已修正这一错误,改为“Google设备助您事半功倍”。

谷歌

官网翻译出现了如此低级的成语使用错误,可见谷歌的中文本地化工作还存在着一些疏漏,想要在中国获得进一步的发展还需要做更多努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