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易到收购方韬蕴资本现身 奢华手机品牌Vertu倒闭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7-14 18:06
日前,易到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变更控股股东,并有新的控股股东进入,乐视不再作为易到控股股东。但当时易到并未透露新控股股东的具体信息,引发业内诸多猜测。如今,韬蕴资本...

国内新闻

华大基因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股价大涨43.99%

7月14日,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A股今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华大基因”,证券代码为“300676”。至此,深交所上市公司数量突破2000家。华大基因今日开盘价16.37元,截至10:16,华大基因大涨43.99%达上市首日涨幅限制,报19.64元,总市值达到78.6亿元。

1

华大基因主营业务为通过基因检测等手段,为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基因组学类的诊断和研究服务。目前华大基因的主要营业收入来自生育健康类服务、基础科研类服务、复杂疾病类服务和药物研发类服务四大业务板块。其中,生育健康类服务在四大业务板块中营业收入占比最高。

易到收购方现身,韬蕴资本已向易到注入首批资金

日前,易到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变更控股股东,并有新的控股股东进入,乐视不再作为易到控股股东。但当时易到并未透露新控股股东的具体信息,引发业内诸多猜测。如今,韬蕴资本的现身将之前所有的猜测打破。

易到

韬蕴资本集团今日上午发布《关于易到的情况说明》称,韬蕴资本在2017年6月28日与乐视方面就收购“易到”股权达成一致,并于6月30日向易到注入了首批资金,用以解决车主提现问题。韬蕴资本在说明中表示,2017年7月13日,易到举行了股东会议,并就韬蕴资本入股易到事宜达成一致,从而实现了对易到的控股。

国外新闻

投影技术再见?三星在电影院安装10.3米长LED屏幕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宣布首次在电影院里通过使用LED大屏替代了传统的投影。

三星

据称目前全球影院行业价值约400亿美元,而三星此举只代表着试水之举,因为它并没有宣布任何未来安装计划,也没有透露LED电影屏幕的成本。但三星明确表示,这种技术未来能用于多个场地,用途繁多,包括企业功能、音乐会以及电子竞技等。

再有钱也买不到新机了,奢华手机品牌Vertu倒闭

以供应由高端材质打造的智能手机的奢侈品品牌Vertu正式宣布将退出智能手机市场。

Vertu

在过去的20年中,Vertu共售出大约50万部手机,这使其成为一个非常特殊而且知名的品牌,即使在技术爱好者当中也广为熟识。不过Vertu公司的拥有者仍然计划保留Vertu品牌、技术和设计许可,期待未来能够东山再起,重建公司。

投资

深挖AI和医学影像分析 视见医疗获联想创投2000万元投资

7月14日消息,深圳视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见医疗”)宣布完成近2000万人民币首轮融资,由联想创投领投。据视见医疗科技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陈浩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核心团队的组建,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与完善等。

12

视见医疗成立于2007年2月,由香港中文大学医学影像计算分析实验室孵化而来,是一家将人工智能和医学影像分析技术,应用于辅助诊断的科技公司。此前,视见医疗曾获得香港科技创新署的数百万元港币资助。

彩蛋

乐视汽车将从本月开始停发中国员工四个月工资

消息人士向腾讯财经透露,乐视汽车刚刚内部开会宣布,从本月开始,未来四个月将不会发放工资。此次乐视汽车停发工资,只涉及乐视汽车的中国员工,不包括法拉第未来。而中美两家电动车公司的员工都有陆续离职的现象。一位乐视员工对腾讯财经表示,面对这样的消息,还在职的员工都在“哑忍”。

3

据悉,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辞任集团董事长后,将主要负责乐视汽车业务,而贾跃亭两周前远赴美国,其主要目的也是和法拉第未来的高管团队开会商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