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三星谷歌奋力追赶 iPhone手游行业第一宝座恐不保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7-24 16:38
据外媒报道,一直以来iPhone都是手游行业的吸金龙头,iOS用户玩游戏显然更舍得花钱。不过,移动分析和营销平台DeltaDNA最近研究发现,iPhone的对手们正在不断缩小差距。

据外媒报道,一直以来iPhone都是手游行业的吸金龙头,iOS用户玩游戏显然更舍得花钱。不过,移动分析和营销平台DeltaDNA最近研究发现,iPhone的对手们正在不断缩小差距。

苹果3

过去十年来,iPhone良好的用户体验让它成了手游玩家和游戏开发商的首选,iPhone用户的平均消费也比安卓用户高的多。不过,这一固有看法正在发生改变,因为三星GalaxyS系列和谷歌(微博)Pixel的用户也舍得在手游上花钱了,而且从日活跃用户平均营收(ARPDAU)的数据来看,安卓用户在手游上的花费甚至正在超越iPhone用户。

此外,该研究还参考了iPhone,三星Galaxy S系列和谷歌Pixel免费玩家的转化率。研究结果显示,最新发布的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S8 +不仅产生了最高的日活跃用户平均营收,它还具有最大的免费玩家转化率。

早期的研究表明,新的智能手机总是比老款手机更好盈利。此外,具有超大屏幕的机型也比较小屏幕的同类机型更好获利。不过按照机型来说,很明显,三星的Galaxy S机型正在迎头赶上。

DeltaDNA首席执行官马克·罗宾逊(Mark Robinson)说:“事实上,iOS上的游戏比Android上的能更好地获利,这是众所周知的,而令人感兴趣的是,屏幕尺寸和设备的性能如何大幅度地促进营利。任何人都可能需要10年时间才能制作出一款可以挑战iPhone游戏的智能手机。但我们的研究表明,玩家觉得最新的三星Galaxy和谷歌Pixel设备的营利能力已经快追上iPhone了。

罗宾逊表示:“随着智能手机的电力和性能的不断提高,我们可以预期游戏营利能力也将随着这一趋势而提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