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腾讯收购英游戏开发商 摩拜进入英国伦敦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8-01 17:58
8月1日,据外媒报道称,腾讯以177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63亿元)对英国游戏开发商Frontier Developments进行战略投资,以每股523.2便士认购Frontier新发行的339万股普通股...

国内新闻

腾讯收购英游戏开发商,为《王者荣耀》等铺路

8月1日,据外媒报道称,腾讯以177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63亿元)对英国游戏开发商Frontier Developments进行战略投资,以每股523.2便士认购Frontier新发行的339万股普通股,占已扩大股本的9%,成为继大股东兼行政总裁David Baraben后的第二大股东。

1

据悉,此次投资Frontier,腾讯更多看重其渠道能力和技术能力,为《王者荣耀》海外版等旗下游戏铺路。腾讯表示,目前中国国内玩家对太空探索、模拟经营类作品十分感兴趣,这也是Frontier擅长的。Frontier认为,与腾讯合作可以更好地进入中国市场,加速Frontier增长。

魅族被曝抄袭国产漫画,发表致歉声明

魅族

8月1日凌晨,魅族公司以及魅族PRO 7广告原画作者均发表了致歉声明,魅族方面称,对于其此事完全不知情,抄袭是广告漫画作者@朱八贱的个人行为,承认自己没有做好监督的工作,“犯了错误,我们一起道歉”,并称魅族科技尊重原创。广告漫画作者表示,希望可以联系到原作者,与其沟通,向其致歉,并共同处理此事。

摩拜单车进入英国伦敦 每半小时0.5英镑

8月1日,摩拜单车宣布进入英国伦敦,将率先在该市西部的伊灵区(Ealing)启动运营。伦敦也成为摩拜开拓的英国第3座城市、全球第8座海外城市,标志着摩拜单车海外拓展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

摩拜

根据计划,摩拜单车将在伦敦市伊灵区首批投放750辆智能共享单车,后续将根据市场需求的增长投放更多车辆。在未来几个月,摩拜单车还计划将这种经济实惠、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带给伦敦市其他更多区域。目前,在活动阶段,伦敦用户与曼彻斯特用户一样,只需支付29英镑的押金,即可以每半小时0.5英镑的价格体验和使用摩拜单车。

国外新闻

应澳政府要求苹果谷歌下架300多款二元交易App

8月1日消息,根据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周二发表的声明,在该机构出手干预后,苹果和谷歌已经从其在线商店撤下了300多个所谓的二元交易应用。

2

由于发生了多起与这类应用有关的欺诈案件,他们向苹果和谷歌提出了这一要求。这类应用鼓励用户对股票或货币等金融工具的涨跌下注。虽然其中一些运营商获得了合法授权,但最近几年却出现了很多跨境非法产品,甚至逃脱了监管者的监督范围。

索尼一季度净利润大涨282.1% 为18个月以来最高

3

8月1日下午消息,索尼集团发布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销售额实现15.2%的增长,达到1.858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32.96亿元);营业利润大涨180.5%,达到157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6.10亿元);净利润为80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9.3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12亿日元增长282.1%。 其中,一季度净利润为18个月以来新高。索尼希望通过消费电子产品,能够带来本财年的营收提升。

融投资

社交新闻聚合网站Reddit融资2亿美元 估值18亿美元

社交新闻聚合网站Reddit联合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Steve Huffman)表示,该公司已募集2亿美元,目前估值为18亿美元。

5

霍夫曼在接受Recode采访时称,2亿美元是Reddit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笔融资,其将用于加速推进一系列内部产品和业务,这其中包括对主页的重新设计以及该公司首度尝试性涉猎用户上传视频业务。Reddit本轮融资获得数家硅谷知名风投公司的支持,这其中就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和Sequoia Capital。参与本轮投资的个人还包括美国知名创业加速器Y Combinator总裁萨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以及SV Angel知名投资人罗恩-康威(Ron Conway)。此外,对冲基金Coatue、投资公司Vy Capital以及共同基金巨头Fidelity也有参与。

彩蛋

微信“8.8无现金日”启动 连续8天发放惊喜鼓励金

今日,2017年“8.8无现金日”正式启动,微信支付将联合各个城市、全行业商家继续倡导以移动支付为代表快捷生活方式,引领时尚、智慧的生活态度。

微信

据了解,8月1日至8月7日期间,用户使用微信支付可领取并累计鼓励金,还可额外随机获得现金红包、专享代金券等惊喜彩蛋。鼓励金可在8月8日当天一次性抵扣。今年还新增随机出现的可分享的鼓励金,让好友之间可以“相互鼓励”,更好地传递和分享便捷、时尚的生活体验。此外,用户还可以进入“无现金生活”小程序,领取更多商家的优惠券,并可查看首次使用微信支付的时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