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加州租工厂 贾跃亭造车梦迈出第一步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8-07 16:40
融资,建厂,这是关系到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国内译为法拉第)未来的两大紧迫问题。一方面,融资才能继续推进业务,建厂才能尽快投产新车;另一方面,融资才有资金兴...

融资,建厂,这是关系到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国内译为法拉第)未来的两大紧迫问题。一方面,融资才能继续推进业务,建厂才能尽快投产新车;另一方面,融资才有资金兴建工厂,建厂才能增强投资者信心。

法拉第

近日,美国媒体披露消息称贾跃亭以私人身份投资的美国法拉第未来公司已在加州Hanford租下了100万平方英尺(约合9.29万平方米)的前轮胎工厂。

法拉第未来的高管表示,他们希望这处工厂能在2018年底前开始生产FF91旗舰车型。

该工厂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约合9.3万平方米),按照FF的说法,未来这里将能容纳至多1300个工人三班换岗。该工厂原本属于一家叫Pirelli的轮胎公司,但早在2001年就已经停产。由于当地经济并不景气,该工厂一直未能再度利用。

FF CFO兼COO斯特凡-克劳斯(StefanKrause)表示,选择在这里投产,是因为加州支持清洁能源和环保事业。而汉福德当地官员也出面,欢迎FF进驻当地投资建厂。

FF将该工厂命名为“红杉工厂”(Sequoia Plant),因为这里距离加州著名的红杉国家公园不远。不过,FF并没有透露,该工厂何时能够完成改造以投产新车。

据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法拉第公司邀请在加州的员工进行了一次“义务劳动”,来到汉福德的工厂进行清扫、装饰等工作。

法拉第在汉福德新工厂的总投资额,以及是否会从当地政府获得税收优惠以及投资奖励,目前尚无法证实。

法拉第计划在2018年开始量产已经对外发布的电动车型号FF91,此前发布的汽车采用纯手工制造,这款车型获得外界的一些积极评级,但是是否已经具备了大规模量产的条件,仍不得而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