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信用正式上线 个人征信领域将有一场厮杀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8-08 16:39
该来的终究会来!就在支付宝信用分更新之时,马化腾突然扔出重磅炸弹:腾讯信用分,横空出世!这是继支付宝之后,又一个覆盖全网,甚至将影响更多人的信用体系;这是中国信...

该来的终究会来!就在支付宝信用分更新之时,马化腾突然扔出重磅炸弹:腾讯信用分,横空出世!这是继支付宝之后,又一个覆盖全网,甚至将影响更多人的信用体系;这是中国信用社会,又迈出一大步的真实写照!

5

今天,腾讯信用分全面进入公测,将很快向所有人开放。腾讯信用的开启,将意味着我们在微信、QQ上乃至整个腾讯系的行为,都将开始与自己的信用挂钩!

不过,目前只有q q超级会员可以优先查看自己的信用分,关注腾讯信用公众号可查看。为了腾讯信用做得更完善、更好的服务,腾讯还特意还测试期间做活动,用户在测试期间提出建议和问题就可以抽取 Q币。

实际上,就在去年3月份的时候,腾讯信用就已经到了内测阶段,并预计2个月后可以上线,然而意想不到的是,腾讯终究还是让众多忠实鹅粉等了很久。前不久也有网传腾讯征信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开放,现在信用分终于问世了。

据悉腾讯信用分最低为300分,最高为850分,由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指数。同时还分为7个星级,星级越高代表信用越好。主要是根据用户在微信、QQ的消费、实名认证、理财记录、信用卡按时还款等行为进行评估。腾讯信用的评估标准正好和芝麻信用的行为偏好、履约能力、信用历史和身份特质这四项吻合。

其实,信用分标准都大同小异。近日,马云网银金融与第三方商家“金钱通宝”合作展开借 贷业务,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与微信支付大战中保留一张王牌,同给大多数人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打开手 机微 信关,住“金 钱 通宝” 服 务 号,一般都在一千到 30万信用额,这也弥补了其不足之处,改善支付宝的环境,与支付宝有着共同的目标,为此吸引了很多用户。

早在之前马云曾有言:将来的电商竞争焦点在于大数据上,得数据者得天下。加上现在的信用分的逐步完善,使得所收集用户数据慢慢的精确化,更便于商家给客户做出精准的服务,一时间个人征信市场成商家争夺热门。

那么支付宝芝麻信用体系与腾讯信用的这场战斗你更看好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