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腾讯信用正式上线 苹果登陆Instagram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8-08 17:54
今天,腾讯信用分全面进入公测,将很快向所有人开放。最低300分,最高850分,由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指数组成。同时还分为7个星级。根据在微信QQ的消费、实名...

国内新闻

腾讯信用正式上线

该来的终究会来!就在支付宝信用分更新之时,马化腾突然扔出重磅炸弹:腾讯信用分,横空出世!这是继支付宝之后,又一个覆盖全网,甚至将影响更多人的信用体系;这是中国信用社会,又迈出一大步的真实写照!

56

今天,腾讯信用分全面进入公测,将很快向所有人开放。最低300分,最高850分,由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指数组成。同时还分为7个星级。根据在微信QQ的消费、实名认证、理财记录、信用卡按时还款等行为进行评估。

爱奇艺诉乐视不正当竞争 后者发文诋毁中国有嘻哈

爱奇艺

今日海淀法院官网发布案件快报,因认为对方在其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上发表侵权文章构成不正当竞争,原告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将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诉至法院,索赔50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滴滴出行投资中东北非出行公司 继续扩张全球市场

8月8日,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宣布,与中东北非地区最大的移动出行网络平台Careem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滴滴将对Careem进行投资;双方还将在智能交通技术、产品开发和运营等方面展开共享与合作,支持Careem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为本地区提供更可信赖的交通出行服务。

滴滴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中东和北非地区城市人口快速增长,经济与社会结构日益多元化,为共享出行行业带来巨大发展空间。Careem是本地区技术及市场的引领者。我们期待通过此次合作,激励科技创新,助推中东地区交通产业向前突破,释放本地区互联网经济潜力;同时将滴滴的技术与经验在国际市场进一步开发推广,为全球更广泛的社群提供优质创新服务。”

国外新闻

投资方Benchmark公开支持Uber:估值将超千亿美元

8月8日消息,Uber投资方Benchmark周二在Twitter上表示,“尽管出现了相反的猜测”,但该公司对Uber仍然很有信心。实际上,Benchmark对Uber的未来“非常乐观”。

Benchmark

Benchmark同时表示,该公司的分析表明,未来几年中,Uber的估值“很容易”超过1000亿美元。目前,Uber的估值高于600亿美元。该公司表示:“我们对Uber的1000多名员工很有信心,并且对于在合适的新任CEO带领下Uber能取得的成绩感到兴奋。”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将进军非洲市场 提供资金与指导

8月8日消息,在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Pichai)最近的尼日利亚之行结束后,谷歌宣布将扩大该公司的非洲项目。在访问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时,皮查伊宣布这家跨国科技巨头计划在未来5年为1000万非洲人培训数字技能。

Alphabet

Alphabet还将增加对非洲创业公司的资金支持,向当地数字非营利组织拨款2000万美元,并针对非洲网速较慢、数据套餐昂贵的特点,提供旗下产品的改版服务(例如YouTube)。

苹果终于登陆Instagram 要在这里开iPhone摄影展

今天,苹果的官方账号@apple终于正式在Instagram上安家了,现在这个账号已经发了许多iPhone摄影作品,各个文艺范十足。通过新的账号,苹果希望粉丝们能通过iPhone的镜头了解全世界。同时,它们还鼓励其他Instagram用户参与活动,只需打上“ShotoniPhone”的话题即可。

55

其实苹果并不是初次涉足Instagram,它们旗下的Apple Music、iTunes、Beats1、iBooks、Carpool Karaoke甚至最新的真人秀《应用星球》都有自己的账号。不过这些账号都各自为战,并没有专门着力推介iPhone的拍照能力,而对苹果来说这是iPhone的一大卖点,它们每年都会花高价在各个城市的核心区广告牌张贴巨幅的iPhone摄影作品。Instagram是世界上最火热的图片分享平台,苹果当然不能错过。

融投资

方得智能获800万人民币Pre-A轮投资,继续推进故事线品牌的研发

8月8日新闻,方得智能已确认获8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由魔秀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在此之前,方得智能于2015年11月获江苏九霄创投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后,方得智能将积极招募算法方向的人才、搭建市场团队,另外技能数量上也将从现有的50个SKU扩大到100-200个SKU。

方得智能

方得智能主要的产品是旗下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小ME。小ME以任务为导向,表现形式可以是App、微信、智能音响、智能家居,终端形式多样。未来,方得智能想要研发可以嵌入到任何物体中的小模块,甚至是桌子、凳子等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